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Day111--你確定嗎?(Are you SURE?!)-2

DIP 第三課作業

本文接續前一天


  • 觸發點:警察問我"你確定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他人詢問我"你確定嗎!?"的問題連結起"要是我搞錯/記錯/沒有表現好,就不會再有人願意原諒與接受我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你確定嗎!?"這一句話觸發我內在的"如果我搞錯/記錯/沒有表現好,就不會有人願意幫助相信我了"


  • 意念:恐懼/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害怕他人直接的質疑與詢問我"你確定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恐懼/害怕他人質疑/詢問我"你確定嗎!?"這樣的情緒在我之內存在著等同於我.

  • 情緒與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如果我再搞錯/犯錯,他人就不會願意幫助接受我了"連結起恐懼與害怕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予在恐懼/害怕的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進入了恐懼/害怕的情緒體驗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會恐懼/害怕我表現錯誤/出現無助/麻煩他人這些行動是因為我害怕與恐懼著警察會不願意採信/幫助我,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進一步的看下去,如果他人不願意採信/幫助我,那麼我是否就此會倒下?或者我依然可以在這個當下穩定的站立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忘記車子停在哪裡這樣的現象連結起給他人帶來麻煩的/犯錯的行為/讓人頭疼的人=不可被接受/不可以被支援的,而允許了這個當下發生的事件連結起兩極性的情緒能量,沒有允許我自己只是理解到,我忘記車子停在哪裡就只是這個事實,這個背後並沒有必要連結起可否被接受,因為當我將當下的行為連結起可以被接受或者不可被接受,我都在創造著分離,將我自己分離出外在的對象身上,自動的產製著兩極性的情緒能量感受,餵養著心智自我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與害怕著他人是否因為我的不確定性而不願意信任和接受我的,而非承擔起自我的責任,接受和信任著我自己,就算處在一個忘記日常生活特定的事件的情境之中,我的物質性當下的生命完整表達本質依然是在此時此刻不受兩急性的好壞對錯而牽動影響改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害怕他人是否會因為我的不確定而定義我是一個有價值或者沒有價值的人,而非使我自己理解到,我不管在他人身上取得正向的肯定認同或者負面的價值標籤,我都在這個分離的過程一再的遺棄我自己的責任與完整性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寧可放棄恆久不動搖的自我肯定與自我信任,而去追求著外在對象變化不定的肯定與信任和接受的.


C.文字


緊張...如果我說出我不確定,那就是我在浪費別人的時間與精力,,,..我的錯

但找了好多天了,,,/無助/過錯/虧欠/麻煩他人/....我的錯


如果我搞錯了,,,,,,就不值得被信任/被責怪/怒罵/他人對我感到無奈/搖頭嘆氣/對我不抱希望/對我死心/遺棄/排斥/徹底放棄我....我的錯




.........得出,不管我體驗到了無助/緊張/等情緒能量或者現實狀態,我總是覺得是我自己的個人過錯與問題......因此這個"你確定嗎!?"事實上是被我直接的連結起我的"我是錯誤/我有錯/我自己的問題"這樣的自我定義.




接續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過錯"這個字詞連結起負面的價值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心智自我定義著"過錯"這個字是一個’壞的’/’負面的’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分離我自己,透過心智來定義著"過錯"這個詞是’壞的’/’負面的’進一步的分離於"過錯"之外。



我忘記車子停在哪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忘記車子停在哪裡"這樣的現象連結起"過錯"這個字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他人詢問我"你確定嗎!?"時,在心智之中,定義這個問題為指涉我有"過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存在為,讓我自己從"過錯"這個字詞自我分離開來,並且將"忘記車子停在哪裡"連結起"過錯"這個字詞,而進一步的自我分離開"忘記車子停在哪裡"的情境之外。


他人對我感到死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在心智自我之中,把我的"過錯"這樣的詞連結起"他人對我感到死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於"過錯"這個詞之外,並且將"過錯"與"他人對我感到死心"連結起來,而進一步使我自己與"他人對我感到死心"這樣的情況自我分離開來




他人對我嘆起與搖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將"過錯"這個詞連結起"他人對我搖頭與嘆氣的一個圖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等同於心智本身,將"過錯"這個定義在"他人對我搖頭與嘆氣"的圖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從"過錯"這個詞自我分離開來,並且從"他人對我搖頭與嘆氣"自我分離開來,因為我將"他人對我搖頭與嘆氣"定義為"我的過錯"




我體驗到無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將"過錯"連結起"我體驗到無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心智之中定同於心智本身,將"過錯"這個詞定義在"我體驗到無助"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等同於心智本身,分離於"過錯"這個字詞之外,並且因為定義了"我體驗到無助"是"過錯"的,進一步的使自己與"我體驗到無助"自我分離開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從我自己內在的感受分離開來,因為我將我自己內在的感受定義為"過錯的"因為我分離於"過錯"這個字詞之外了。


D.圖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一張背景燈光是晦暗的,而環境髒亂,與電視開的非常大聲,廚房正在煮的火忘了關小火,一個人不敢動彈的僵硬等著未來的圖像畫面存在於我之內等同於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晦暗/髒亂的環境圖像畫面,連結起"我的過錯"等同於"他人不願意接受與原諒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過錯/不可原諒/畜生/惡妻孽子這樣的字詞連結起"晦暗的燈光""環境不夠整潔完美""碗筷沒有收拾""廚房的烹煮食物沒有關小火"這樣的圖像畫面。


我寬恕我自,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將"過錯"/"不可原諒""畜生"/"惡妻孽子"這樣的字詞連結起在一個環境之中我並沒有收拾好廚房的火忘了關,作業沒有及時寫完,我衝回房間躲藏這樣的圖像畫面,來讓我自己體驗到"恐懼/不安"的情緒能量的.







E.記憶

(Age):Child
(Action):沒有來由的等待與僵化處著。
(The Experience):恐懼/害怕/衝擊/壓抑/無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連結起,"我在寫功課到一半聽見他人返回的聲音我快速的衝回房內,僵化的等待時間經過,並且將我的全部的注意力擺放在他人的行動上面,是否生氣與摔門罵髒話嘆氣和指責我的火忘了關小火,指責我的東西沒有收拾乾淨"的記憶,到"如果我在犯錯,他人就不會接受/原諒我的"意念之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緊抓著我自己在家裡寫作業,聽見他人返家,而我衝回房內躲著燈光昏暗和我僵化的不敢動彈與出聲而恐懼著外面的東西沒有收拾好,火侯沒有關掉,他人摔門謾罵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過錯"為一個我東西沒有收拾好在昏暗的燈光衝回躲藏並且體驗到恐懼與害怕僵化,在這個體驗之中,我沒有來由的等待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過錯"之外,等同於體驗到了僵化/恐懼/害怕的情緒,在這個記憶之中我無來由的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並在這之中我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於"過錯/犯錯/不可原諒"之外,將"過錯/犯錯/不可原諒"連結起"我獨自等待著契機/僵化/麻木"並且使我從中自我分離開來,等同於分離於我自己之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就在這個當下與我自己所接受和允許了的一切共同於這個當下存在著,我不再需要為了過往的記憶而分離著某部份的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