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兩個夢的支援(Two Dreams support)








l  第一個

夢見了國小老師,他們全家剛環遊世界回來,我見到他的時候,心中非常的開心,在夢中我與他大擁抱,我體驗到信任安心與自由,接著他的大女兒也在我的夢中出現,跟我最後見過的樣子已經完全截然不同,是一個非常開朗與有自信的女孩,我跟她聊天,並且告訴他她變了好多,我都認不出來了,然後她大女兒以一種落落大方的態度去回應我並謝謝我的誇獎。隨後,他的小女兒出現了,在夢中看來他小女兒是任性與不開心的,並且感到不好親近。然後,我開始與他們全家互動聊天,而我在夢中想起了,一句話你們已經環遊過世界看過了這麼多的人事物與奇觀,現在我在你們看來一定是一個微不足道平凡無奇的人而當我出現這句自我對話時,我體驗到失落與壓抑著自己感受 並且有一股想要知道我在國小老師眼中看來是什麼樣子與定位的慾望出現,而當我持續無法確認這個疑問時,我進一步體驗到對方讓我難以捉摸的感受。




l  第二個夢跟金錢有關



我夢見我買了一套學習的東西,似乎是學習語言用的,在我購買了以後發現我不再想要繼續的分期付款下去,決定花一萬多元的台幣理賠,但是當我在與店家接洽的時候,店員告訴我我一共需要理賠28萬台幣(,現在想到好好笑)我覺得不解與不合理,試著要跟他說沒有定條約,當初口頭議定的時候也不是這樣講的,然而對方一再的轉移話題或者以一個新的論點搶過我正想要表達的東西,我體驗我怎樣都無法表達,我也不想要大爭論大爭吵,我在心中逐漸放棄跟對方爭論,想要讓事情就順著發展下去,當下我沒有任何的概念想去處理或者知道應該要如何處理.



接著我從這個夢中醒過來,我花了一下子意識過來是夢,然後確定我不用賠28萬我馬上覺得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