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Day59-不可原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蓄意傷害"這樣的狀態連結起不可原諒的情緒能量的,對於他人從事了有意識的蓄意傷害與惡意感到極之抗拒與不可原諒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企圖想要讓他人知道他人的行為是如何的蓄意的傷害著他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進行著惡意的人蓄意傷害的人事實上都是清楚自己的行為的,也將是自己的責任本身,而我企圖去告知這樣的行為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也將會在這個過程,製造出因為辯解而一再激化心智自我的情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一個辯解的情境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之所以有必要進行辯解,就是因為有著兩極性的對與錯在背後作用驅策著,而產製著兩極性的對與錯的能量餵養與壯大心智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辯解自己觀點正確性的立場之中,並且以這個辯解的過程做為一個自我定義與自我確認的分離點,定義我自己就是辯解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正確和過錯兩極性的分離點自我分離開來,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主導我自己看下去,所謂的正確與過錯是建立在什麼原則點上才能夠成立與存在的,並且這個允許兩極性的過錯和正確的原則點有無建立在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之上的,或者只是服膺於心智自我的價值感受之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以兩極性的出發點做為行是原則的目的永遠都只是要汲取能量餵養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心智自我的出發點去爭辯著蓄意的傷害這樣的惡意的行為是一個過錯的,在這個爭辯的出發點上,站在正向的那一極與負向的價值標籤自我分離開來的,批判和否定對抗這負向的一極存在現像,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負極的存在對正向的自我定義而言,是必須要存在的,因為沒有負就沒有正向的存在,因此當我去定義我自己是正向的那一極的時候,我將會立即的實化出負向的另一極用以維繫自我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是我自己在我的世界之中將負向的世界實化出來用以鞏固和確認自我的正向與正確性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負向/過錯的另外一極世界的存在是對方本身的行為所致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他人只是在自己的責任之中行走著的時候,我需要去詮釋與衡量判斷這些現象的正負向價值,都只是因為做為心智自我本身需要不停的透過分離的現象來確認我自己的。與對方事實上是沒有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與惡意和善意這兩者整合與合一平等的存在著,而是接受和允許自己站在正確/善意的這一極,當我站在這樣的立場之中的時候,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心智自我將必然的需要一個跟自己對比的存在來證明與顯現出自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他人的惡意的蓄意傷害行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他人做出了種種的蓄意傷害的行為的時候,我看見的時候如果不是僅僅只是看見,而是帶有著情緒能量去看見的,這樣就代表著,我內在存在著對同樣的模式共同的分離點,而因此需要自我負責的解構內在產生情緒能量的分離點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沒有辦法原諒他人的蓄意的傷害與惡意的行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事實上我是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的蓄意傷害與惡意的行為的,而卡在這個表象的惡意行容之上沒有允許我自己追下去看惡意的背後是被什麼因素所趨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對於自己去蓄意/有意識的傷害他人的行為感到自我痛恨與不可原諒的,而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再惡意的背後事實上存在著一個不安與渴望關係和希望引起注意的情緒狀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我自己的渴望關係與感到孤單和希望引起注意與關心的這樣的情緒狀態是一個惡意的代表行為的,而我沒有許我自己去理解到,當我批判著自己的行為本身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承擔起任何的自我主導原則的,將會奴困我自己進入一個自我防衛的狀態之中,恰恰被我所不希望存在的模是奴困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了蓄意傷害與惡意的行為背後的渴望他人關係與重視和特殊看待這樣的情緒模式的,並且沒有允許我去原諒這背後的趨因,因此也將無法看見他人行使著惡意和蓄意的傷害的背後趨因是什麼,更無法對這樣的表象的惡意行為進行了解與寬恕的,因為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對自己無法原諒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了需要他人的關心與重視和恐懼失去他人的關心與重視這樣的需求和內在趨因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與接受他們,進一步的調查為什麼我會需要這樣的分離存有們的給予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一個人蓄意的傷害他人與行使著惡意,事實上是因為背後有著不能夠自我接受和自我支援與認同而在分離點上受幻象而趨策行事著,有鑑於此受幻量而趨策的分離模式,一個人蓄意的傷害他人這樣的行為,事實上並不可能代表一個人真正的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即便是一個人看起來在意識中進行著對他人有預謀的傷害,這個清醒與意識都不能夠代表著一個人是真正的清醒與在自我主導的原則中行事著的,因為當一個人真的可以領悟到除了行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之外,沒有其他的出路與行事的準則是真的代表著利益的,都只是未領悟到一體等同的運作原則而造成的分離的幻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不能夠原諒我自己行走於分離的幻象之中而對他人所造成的有意/無意傷害與惡意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這之中沒有對與錯真正存在著,只有當一個人未能夠領悟到自己分離追求的幻象就是自己本身的時候,所造成的一切不必要的後果的,因此在這之中只有未領悟到與已經領悟到而已,而因此我寬恕我自己未能夠原諒我在未領悟的狀態中所行出的一切後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不能夠寬恕我自己相信我是有意識所行出的一切惡意做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有意識並不代表著真正的清醒,因此,當他人在一個有意識的狀態中行駛著惡意的行為,也不能代表著一個人真正的清醒的看見一體等同的運作法則,而因此,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就沒有難以原諒/非要原諒/不可原諒這一切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所有的現況都是全體存有們共同的責任,當有人在其中行駛了惡意,那依然是彼此共謀的結果,當有人行駛了善意,這個善意是用於支援一體等同的站立點之上,因此沒有任何的惡意/善意應該要被鎖定在"個人"的身上,而也沒有任何的藉口可以再縱容任何的"惡意"蓄意的分離下去。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去支援我自己,解構我之內長年無法原諒自我所做的一切分離的行為,並且以一體等同的原則去解構我內在分離的原因,而看見真正的全體運作下的共謀的責任代表著什麼,在一體等同的原則點上原諒自己並且承擔起真正的完整的責任。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明白到,我沒有辦法決定要原諒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每個人就是所有一體的存在本身,因此每個人都必須要首先承擔起自我寬恕的責任,沒有真正的自我寬恕承擔責任將是不可能的,在一個真正的寬恕與宏觀的點上行走著進程,也因此我可以協助願意自我協助的人,透過分享讓同行者明白到,無法寬恕任何自己犯過的錯都依然只是個幻象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