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Day117-打哈哈

今天我與他人一起進行了拍攝工作,我面對著數十個素未謀面的人,當面對著如此龐大的陌生人時,我感覺很難受(持續想到我不歸屬這裡),想要離開現場,整個過程我一直微笑被招待著,結束拍攝工作後,我的膝蓋感到疼痛,苦惱著我不想要收禮卻收了。

我:對這樣的場合不懂得怎麼應付,只能一直笑,一直想要離開現場。

他人:你以後還會一直面對到這樣的場合的,跟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關在一間房間內一起長時間相處拍片工作著。因此不需要介意你在他們的心中是什麼地位與樣子,因為你與這些人這輩子可能不會再見第二次面了,人家招待吃飯就吃,人家說笑你就打哈哈,其餘都不要想,專注在你的拍攝工作上面。

(實際/實用/專注行動)

。。。。。。。。。。。。。。。。。。。。。。。。。。。。。。。。。。。。。。。。


(收拾器材)

我看著他人收拾器材時按部就班/不疾不徐/乾淨俐落/。。。。我希望我也能這樣。


。。。。。。。。。。。。。。。。。。。。。。。。。。。。。。。。。。。

(各司其職)

我被推薦擔任公關與訪問的工作,我發現我總是被推薦這類的工作,推薦並不是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專程的票選出來的,而是我們在團隊之中就已經順著自己的不經意表現而讓自己往適合的任務靠近了,我也發現我喜歡做這樣的事情,空檔就安靜的聽著每個人說的話,凝聽/觀察/判斷/整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