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Day118-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1

本文接續前一天"打哈哈"

觸發點:

我在數十位陌生人面前進行拍攝工作/觸發我"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我不歸屬這裡/我無法融入"的意念,進一步的引發我"壓抑/抗拒/煩躁/不安/疏離/慌張的不知所措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在團體的陌生人前進行拍攝工作"成為我"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我不歸屬這裡/我無法融入"的意念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在團體的陌生人前進行拍攝工作"成為我"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我不歸屬這裡/我無法融入"意念觸發點."於數十位陌生人前拍攝"的情境給觸發.

情緒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在"數十位陌生人面前"進行高強度的交流與拍攝工作時,我使這樣的情境觸發了我壓抑/抗拒/煩躁/不安/疏離/不知所措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體驗著壓抑/抗拒/煩躁/不安/疏離/慌張的不知所措的情緒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與認識到,我需要先知道"別人的來歷與特定的心智性格模式"才能夠知道我要怎麼行動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我會觸碰到他人的地雷=我害怕我會被討厭/拒絕/譴責/排斥"因此需要透過對他人的個性的掌握來確保我能安全無虞的存在著,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即便我成功的掌握了每個人的性格模式而滿足了每個人的喜好成為被接納的,我將只是持續的分離我自己於被接受之中,而為我自己的自我信任與整合之路創造出更多分離與需要我親自走過的進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面對到數十位陌生人並且在他們面前進行拍攝工作而大家都專注在我們的行動上時,我感到壓抑/抗拒/煩躁/不安/疏離/不知所措的情緒,事實上是因為我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會被他人遺棄/抗拒/討厭/排斥的人,在背後驅動著的便是我自覺我的存在是一錯誤的信念,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為什麼我會緊抓這個信念不放?這個信念是怎麼被建立起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在數十個陌生人面前進行拍攝工作"這樣的情境觸發了我"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我不歸屬這裡/我無法融入"意念.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為什麼我會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錯誤,為什麼心智需要定義我自己是錯誤的?



文字:

排擠/孤立/遺棄


圖片:







記憶:

幼稚園看見黃色的娃娃車來接我時,我都會緊抓著媽媽一直哭不願離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連結起"幼稚園看見黃色的娃娃車來接我時,我都會緊抓著媽媽一直哭不願離去"的記憶到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我不歸屬這裡/我無法融入"的意念之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緊抓著黃色的娃娃車來家裡接我,而我感到抗拒與害怕緊抓著媽媽大哭不願離去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被排擠"/"遺棄"/"孤立"為一台娃娃車來接我,而車子裡面都是人,只有我一個人被注目著,我在這個體驗當中,當場大哭與抗拒著上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排擠/遺棄/孤立"之中,等同於分離於一台娃娃車來接我上課但是我大哭與緊抓著母親不願前往,而大家都在看著我,在這個體驗之中,我恐懼與羞愧的覺得我被嘲笑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被遺棄/排擠/孤立之中,將被遺棄/排擠/孤立連結起"我被強行的抱離媽媽的身邊進到娃娃車內搭車上課"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