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Day119-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2



本文接續前一天 "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


觸發事件2:接到家人來電,告知我他加班到很晚。

觸發了"是我拖累了家人""我需要快點想辦法賺錢改善家人的生活"的意念,當我對照我的現況沒有辦法立刻的達到我的期待時,我進一步的湧現痛苦/沮喪/憂鬱/傷心/難過/悲哀/自我厭惡等等的情緒能量。


意念:
"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我要付出與貢獻就不會一直有罪惡感了.
:痛苦/沮喪/憂鬱/傷心/難過/悲哀/無助/無力/無奈/疲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家人加班到很晚而我沒有辦法幫助對方減輕壓力這樣的現象感到痛苦/沮喪/憂鬱/傷心/難過/悲哀/無助/無力/疲累/罪惡感/愧疚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對於家人的勞累與辛苦狀況直接的導向我自己,並且連結起痛苦/沮喪/憂鬱/傷心/難過/悲哀/無助/疲累/罪惡感/愧疚感/存在於我之內等同於我。

情緒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家人加班到很晚這樣的現象連結起他人一定感到非常的疲累與痛苦,進一步的使我自己連結起不捨/痛苦/自責/沮喪/無助/無力感/愧疚感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與在不捨/痛苦/自責/沮喪/無助/無力/疲累/愧疚/罪惡感的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進入了罪惡感/痛苦/自我批判/自我厭惡/無助/愧疚/疲累的情緒能量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會體驗到罪惡感與愧疚感,主要是因為我在我的腦海之中想像著家人工作的現況會有多麼疲累不堪,而進一步的使這個想像觸發著我內在的心疼與不捨的情緒能量,再進一步的使我自己將我的想像=他人會有多麼的疲累不堪的圖像畫面,觸發我的自我批判與自我責怪的性格,進一步的使自己連結起罪惡感與愧疚感,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目前在這個經濟體系底下生存著的人們,有大量的人們都因為這個經濟體系而苦,而如果我沒有讓我自己停止兩極性的情緒與感受的心智開發,我就是在助長著整個極端的經濟體現的實化與對人們的生命的奴役和濫虐,而因此當我看見了家人因為經濟而苦,進一步的使這樣的現況觸動著我內在的極性的痛苦端的能量反應時,我並無法對家人與任何正為了經濟現況而苦的存有幫上任何的忙,只是持續的在心智能量反應之中延續與加劇著這樣的現況惡化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接收到他人反映出他加班到很晚的時候,我使這樣的現象觸發了我腦海之中的"他人在世界工廠裡上班不見天日的被奴役著,無法說話無法有一點自由的成為有機的機器人"這樣的圖像畫面,並且使我自己在心智之中連結起這樣的情境是痛苦不堪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下的生命被金錢奴役的現況已經是全生命共同創造的後果,而這是一個事實的現況,當我在心智之中將物質生命所遭受的奴役現況進一步的連結起痛苦不堪與可憐和悲哀的情緒能量時,不但對回到物質生命的當下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是在加諸強大的痛苦給物質性身體承受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區分出,物質性生命目前遭受金錢所奴役的現況是一個事實,在這個被奴役的體系之中,依然可以持續的運用呼吸支援自己不要再開發更多的情緒連結來創造不必要的痛苦,而我使我自己將物質性生命目前被金錢體系所奴控的現況和進一步的由心智所開發與連結的情緒解讀混為一談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定義與批判著我自己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並且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存在於心智自我當中的定義,只有一個目的性,就是為了要激化心智自我本身,因此這個自我定義與連結將會相應的產製著各種情緒能量返回餵養心智自我本身,而當我沒有停止這樣的心智自我定義,我將會不自覺得將我所個別面臨的不同的情境套入我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而以心智自我人格定義來詮釋與解讀著事件的現況本身,在這個過程一再的利用對事件的解讀與詮釋來激化著我的自我人格定義,因此當我沒有停止掉我的自我批判與"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的自我定義時,我將會在面臨到了家人加班到很晚這樣的現況時,自動的將這樣的現況連結起我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並且以"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來詮釋與解讀著"家人加班工作到很晚"這樣的現況,進一步的使我自己產製著各種痛苦與沮喪和憂鬱無助等等的情緒能量,目的是要餵養著心智自我人格定義本身,而在這個接收到他人的陳述與了解事件的現況時我進一步的利用這樣的現況觸發著我內在的自我人格定義,並且持續的圍繞在我自己身上的能量打轉而對當下的現況完全缺席的角度來看,這對於我實際站起來進行工作與學習或者真正的計畫著如何改善家人的生活與全體生命的經濟系統現況是完全沒有幫助的,前者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的連結與開發都是在延後著我真正站起來的進度與時間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並且當我接收到"他人加班到很晚的時候"進一步的使用這樣的事件現況來觸發與激化著我的自我人格定義本身,也就是快速的產製著各種長們教育我的並且經由我接受和允許而在我自己之內等同於我的自我定義,也就是我需要對於他人的痛苦負起責任才是優秀與可被接受的,而當我沒有做到為了家人的痛苦承擔與負起責任的時候,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痛苦/憂鬱/沮喪/傷心/難過/無助/無力/疲累這些情緒正是心智自我本身所需要的,乃是自己在自己的心智當中所循環開發出來的,並非真正的與事件有關係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痛苦/憂鬱/沮喪/傷心/難過/愧疚/罪惡感/無助/無力,這些情緒能量乃是心智自我透過了自我定義在先,並且以特定的能夠符合自我人格定義的模式/角度去詮釋與解讀著外在的事件現況,並非如其所是得看待著,而近一的產製著可以激化著心智自我人格定義的情緒感受:憂鬱/痛苦/沮喪/傷心/難過/愧疚/罪惡/自我厭惡等情緒能量,都能用以被我自己的心智自我激化著"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這樣的自我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真正的我所是的並非我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進一步的我也不是我的心智自我以特定的成長經驗與連結而共同創造出來的解讀與詮釋的模式,更加不是為了能夠激化這些自我人格定義,等同於"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而開發與創造出來的憂鬱/沮喪/痛苦/無助/無力/愧疚感/罪惡感/疲累感的情緒能量本身,因為這些情緒能量只是要回頭餵養與壯大著被我接受和允許來成為等同於我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是當下的物質呼吸本身,並非我透過了成長過程所各別創造與連結的心智自我人格定義的模式與情緒能量本身的.
 


 
文字

沒有付出也能心安理得的存在著..........................無條件的當下存在
   

我的存在本身是一個錯誤........一定要有付出與貢獻才有資格存在著........有條件的存在///

得出......................."條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條件"這個詞連結起負面的價值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心智自我定義著"條件"這個字是一個壞的/負面的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分離我自己,透過心智定義著"條件"這個詞是"錯誤的""負面的"進一步的分離於"負面的""錯誤的"之中.



有教養/禮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有教養/禮貌"連結起"條件"這樣的字詞.



金錢/高學歷/外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將"條件"這個詞定義在"金錢/高學歷/外貌"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條件"之中,並且使我自己分離於金錢/高學歷/外貌之中




愛的來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將"條件"連結起"愛的來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並等同於心智本身,將"條件"這個詞連結在"愛的來源"之中.

 


圖片

在一個工廠之中,所有的員工都要穿上全白的工作服,只有眼睛露出,剩下的都包得密不通風,一天要經過數十次的無菌消毒,只能在一個定點上面站立著,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個動作長達十多個小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一張"在一個工廠之中,所有的員工都要穿上全白的工作服,只有眼睛露出,剩下的都包得密不通風,一天要經過數十次的無菌消毒,只能在一個定點上面站立著,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個動作長達十多個小時."的圖像畫面在我之內存在著等同於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在一個工廠之中,所有的員工都要穿上全白的工作服,只有眼睛露出,剩下的都包得密不通風,一天要經過數十次的無菌消毒,只能在一個定點上面站立著,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個動作長達十多個小時.這樣的圖像畫面連結起"我拖累了家人""我需要快點賺錢想辦法幫助家人改善現況""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與憂鬱/痛苦/抗拒/沮喪/無助/無力/愧疚/罪惡感/的情緒能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條件化""代價"這樣的字詞連結起在一個工廠之中,所有的員工都要穿上全白的工作服,只有眼睛露出,剩下的都包得密不通風,一天要經過數十次的無菌消毒,只能在一個定點上面站立著,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個動作長達十多個小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將"條件""代價""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
"我拖累了家人""我需要快點賺錢幫助家人改善現況"這樣的字詞意念連結起"在一個工廠之中,所有的員工都要穿上全白的工作服,只有眼睛露出,剩下的都包得密不通風,一天要經過數十次的無菌消毒,只能在一個定點上面站立著,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個動作長達十多個小時."的圖像畫面,來讓我自己體驗到憂鬱/痛苦/沮喪/無助/無力/罪惡感/愧疚感的情緒能量,回頭激化新制自我人格定義本身的


記憶:
我返家的時候,親戚與街訪鄰居都交相的詢問我的動態/工作/收入/發展/成就,我在這個時候覺得被冒犯/不想要理會回應,但是我本著"禮貌""有家教"而回應與跟他們交流著.


Age:大學後期
Action:笑著客氣的回應著
The Experience:厭惡/反感/抗拒/煩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連結起"我返家的時候,親戚與街訪鄰居都交相的詢問我的動態/工作/收入/發展/成就,我在這個時候覺得被冒犯/不想要理會回應,但是我本著"禮貌""有家教"而回應與跟他們交流著."的記憶到"家人加班到很晚,是我拖累了家人,並且我需要快點賺錢改善家人的現況"這樣的意念之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緊抓著我返家的時候,親戚與街訪鄰居都交相的詢問我的動態/工作/收入/發展/成就,我在這個時候覺得被冒犯/不想要理會回應,但是我本著"禮貌""有家教"而回應與跟他們交流著.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條件"為我返家的時候,親戚與街訪鄰居都交相的詢問我的動態/工作/收入/發展/成就,我在這個時候覺得被冒犯/不想要理會回應,但是我本著"禮貌""有家教"而回應與跟他們交流著的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以於"條件"之中,等同於體驗到了他人依在的詢問我的現況而我害怕自己沒有"禮貌""教養"而笑著回應著,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禮貌""教養"就是被接受的"條件",並且從"被接受""條件""教養"中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條件""我的存在本身是個錯誤""禮之中,並且進一步的連結起我返家的時候,親戚與街訪鄰居都交相的詢問我的動態/工作/收入/發展/成就,我在這個時候覺得被冒犯/不想要理會回應,但是我本著"禮貌""有家教"而回應與跟他們交流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就在這個當下完整的存在與呼吸著,不再需要透過的特定的記憶來連結起我的自我人格定義等同ˊ"我是一個錯誤的人"而進一步從中分離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