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Day-3 喜歡人(I Like U !)

今天遇見了喜歡的人,跟對方互動時心裡仍舊體驗到開心與美好的感受,我注意著我自己的反應,這一切對方為我所欣賞的特質,正是我自己自我分離的特點,當我可以做到跟對方同等的狀態時,這些感覺將會蕩然無存。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喜歡特定的存有 當他們的身上帶有著我所沒有的特質的時候 我讓我自己崇拜對方與將對方想像的總是很美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 期待 開心 與興奮的想像能量之中 並且為世界實化出絕望 難過 與痛苦的另外一極的能量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本著自覺匱乏的出發點去期待與某個帶有著我所沒有允許我自己活出來的特質的存有互動 在這個互動過程 持續反覆的體驗到我內在的能量 而讓自己完全的從物質性身體分離開來 而沒有支援我自己等同於每一個呼吸並且明白到我與對方是一體等同的 卻反而受到能量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判我為什麼要產生能量與喜歡對方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 我真的喜歡對方 而當對方靠近與關心的時候 我讓自己呈現出緊張與特別強烈的體驗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在這個自覺匱乏的出發分離點上 我已經開始傷害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相信 對方比我還要優秀與崇高 他可以達到許多我所不能達到的境界 而當我是為了對方比我還要有著更多的正向特質而喜歡對方時 我喜歡的不是對方 而是一個可以滿足我來使我更好的自己的利益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用喜歡這個詞說服自己與合理化自己的自私自利 讓自己相信我喜歡的是對方  而我沒有使自己明白到 當我以著自覺匱乏的出發點去參與關係 我將在這段關係之中 開始不穩定與開始出現佔有慾 和真正的開始共謀著對彼此的傷害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把想要擁有對方與佔有對方這個狀態定義成為是我喜歡對方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喜歡的是自己的缺乏被滿足 自己應該給自己的鼓勵和支援被他人鼓勵與支援 因此我事實上只看的見自己


當自己再度的產生崇拜與好感的時候 不要慌亂與自我批判 留意看看自己為什麼會對對方產生投射與分離的好感
並且支援自己記錄下來然後活出他們 

在自己的進程過程 我致力於協助自己能夠越來越穩定與不停的人互動的時候盡己之力誠實的保持一致 而當自己發現我因著自覺匱乏而不穩定時 讓自己回到寬恕之中 持續的先把重心擺在自己身上 支援自己活出我所喜歡與接受的原則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