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Day72-停止寫作的生活

最近一直不想要寫作,但是我心裡面感覺到非常的不踏實,進程是唯一能有效的支援自己站立於系統中的力量,疏忽了寫作的這個月來,一再的沾溺於一種墮落的情緒之中,明知道有事情沒有完成,有事情需要趕上進度,但是自我厭惡與自我控訴的聲音反而一再的阻撓著自己將該辦的辦完。生活之中完全的參與在拍攝工作之中,拍攝前的前置作業耗費了我大量的精力,即便是自己空閒的時間,我也不留餘地的觀察著那樣的物件組合可以創造出好看的視覺畫面,到了電腦上的後製作業,更讓我覺得我被美與醜的兩極性的價值觀點徹底的壟罩著。
我厭倦這樣的生活與工作,但是至少會從事很多年的時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厭倦我所從事的工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發現了自己的事務當中有拖延的情況出現,我便對於拖延這樣的現象連結起恐懼的情緒能量,而害怕自己面對自己的拖延情況,因而不可避免的造成進一步的拖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定義我自己為一個有拖延的情況的人
在這個害怕的防衛情緒之中,反而為自己徹底的實化出拖延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他人詢問起我為什麼拖延的原因,而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進程乃是完全的自我主導與自我負責的進程,因此我需要交代與抱歉的人也只有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面對到累積出來的一些待看與繳交的文件資料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與了心智自我所創造出來的各種藉口,合理化自己停止寫作和自我親近的穩定紀律的,在這個過程,相信拍攝工作與繪畫和種種的參與賺錢和社交的工作可以滿足和充實我自己,並且在這個參與心智所相信的更有意義的事務之中,可以自動的自我完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參與和相信著心智自我所創設出來的理由時,我不會在這之中有完善的解決之道可以穩定我自己回到當下的物質性生命之中,而只有恆常不斷的透過各種換湯不換藥的手法來壯大和激化心智自我的活躍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就是那個,害怕沒有參與打拼事業與工作的恐懼情續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並不是這個對於未來的發展感到恐懼與未知不安的情緒本身,更是這個察覺與自我整合和自我主導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又是一個 當我在活絡的社交環境之中工作時,我所出現的各種批判和想要停止進程,認為進程是一個沒有必要的工作,這樣的念頭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正是心智自我在運作的所在點,因此當我察覺出這樣的念頭時,我便需要為自己證明,我不僅僅是這個意念本身,意味著什麼意思。

我承諾我自己,當出現了各種批判與否定進程是一個可有可無與沒有必要性的念頭時,我使我自己一再的於呼吸之中提醒我自己,進成是為了自己的穩定與站立而行走,跟任何的先專注在自己身上以外的分離事務是沒有關係的。



1 則留言:

  1. 2012: LifeReview - Being Liked 这个视频可以在Youtube上的DesteniProdCrossOver帐户的上传视频中免费下载。链接:youtube.com/watch?v=WQBfndcCa48&feature=channel&list=U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