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Day81-廢人

前天車禍,雙手開始不能提重物也被阻止再上路,今天下樓梯時邊走邊錄影,因為只專注看著相機裡的景框,最後一階梯沒踩好,腳底板整個逆向的反折下去,立刻腫了好大一包,現在連走都有困難了,在醫院包扎的過程,我一再的詢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式能讓我快速的好起來?這需要休養多久才會好?當我再問這些問題時,內在焦慮又緊張,擔心著自己的工作進度會拖延到。接著醫生回應我這傷至少要休息兩個禮拜以上,並且我要是不好好休養,以後會腫的更加嚴重,我聽完了以後便馬上湧現出一個意念"我這樣真是個廢人",而覺得沮喪與不安和鬱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對於意外受傷的情況感到恐懼不安與厭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需要被他人照顧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繼續的爛虐著自己的物質性身體不讓身體休息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覺得受傷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的 而將我自己的存在狀太與價值分離於他人的身上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對於疼痛的感受感到恐懼與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做己存在為 當受傷了之後需要休息時 我依然拒絕關注與照料好自己的身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手與腳都不能自如的使用時 我定義我自己就是一個廢人的 而需要自己一再的製作與出產著貢獻的事物我才是有價值的 可以安穩的存在著的 否則我將不配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害怕當我的手與腳都不能使用時 我就是一個沒有功能性的人 因此我事個廢物沒有辦法有貢獻的 而因此拒絕自己理所當然如同生命的當下自如的無條件支援自己呼吸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下的存在就是存在本身無條件的作為生命展現著 沒有任何的原因與理由做為前提而生命才能夠是生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