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Day78-手機沒電

下午手機沒電,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就陷入無法安心/專心的在當下做自己的事情的情境中,想方設法的借電話或者找到公共電話為止,通報我的手機沒電了不要找了,安頓了他人以後,我才能夠心安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手機沒電他人無法找到我,會感到害怕緊張擔心與鬱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他人的擔心/害怕/緊張/痛苦/鬱悶感到負擔與認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並非我的手機沒電造成他人的種種情緒體驗與反應,而是他人自己之內接受和允許了這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需要明確的表達這是每個人自己的責任時,我感到害怕與無助,並且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之內連結起對方更加劇烈的情緒反應,企圖操控我再度的回到他所需要我成為的表面和平的關係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已經支離破碎和分身乏術,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背後隱藏著我受害者的自我定義,在這個自我定義的背後,我沒有辦法真的承擔起責任,反而會奴困自己一再的於"跟人的關係"之中揪葛不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他人的擔心/害怕失去/關愛/操控種種的互動模式感到憤怒與厭倦,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一樣在沉默與回應的同時共謀助長著這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成為責怪與憤怒和怨恨的存在狀態時,我將無法看見我的責任在什麼地方,當我沒有辦法清楚的明白我所存有的責任是什麼時,我就沒有辦法讓自己在承擔責任中使自己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會因為聲明我需要專心與空間的時候,對方會在他之內出現了被遺棄與失落的感受,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對方因為我這樣的聲明而痛苦與失落時,並不是我的聲明與行動傷害了他人,而是他人已經在經年累月的遺棄自己的過程累積了大量的自我傷害,我沒有辦法圓滿他人,當我因為他人的情緒湧現而企圖填補他人時,我將會繼續的延續這樣自我放棄而分離於他人身上的模式。並且無止盡的製造著換湯不換藥的關係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在這個當下所有的擔心害怕與恐懼都只有在我的腦海之中,並非真正存在的事實,當我手機沒電時就只是沒電,沒有其他更多的連結必要進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手機有電成為了一種責任與負擔,讓我可以隨時的證明我存活著沒有遭受到危險。而手機沒電代表著遭受到危險與沒有責任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他人解釋著我為什麼手機沒電,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停止這樣的行為,並且明白到,我在解釋的過程就在允許對方能夠一在的分離於我身上,使對方知道這樣做事可以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解釋與補償著為什麼我的手機沒電,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樣的行為正在共謀著讓他人一再的不需要對自己的當下承擔與負起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聲明我不再接受和允許他人因為我的手機沒電而無止盡的搜尋和擔憂的行為,並且害怕這樣的聲明會造成更大的麻煩與對他人的傷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如我不願意做這樣的聲明,並且支援自己在呼吸之中做這樣的聲明,我將才會一再的為自己實化著麻煩與對他人真正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