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Day83-抗拒憂鬱的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體驗到了憂鬱的情緒能量在自己之內湧現時,我出現了抗拒與責怪和厭煩的情緒能量,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持續的透過了參與心智自我的意念,來進一步的對憂鬱的內在體驗感到厭煩與抗拒和批判責怪,持 續回過頭對心智自我本身充電的,於此過程沒有允許自己看見與理解到,所有我內在的體驗就是等同於我的責任/接受和允許的一切的,因此此責怪與厭煩的情緒能量是心智自我的欺騙操控的行為,使自己完全的相信了我對憂鬱的情境束手無策的而因此我就是無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憂鬱的體驗來定義我自己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了內在體驗的憂鬱能量真的存在著,並且對此股能量做了進一步的抗拒和責怪與厭煩的情緒反應,繼續的為自己實化憂鬱能量體存在於我自己之內,並且透過了對其產生各種不同的情緒反應和解讀而回頭一再的激化著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透過了我對於外在追尋著拯救與慰藉的行動,我在此行動之中,都是在對我自己實化出這樣的憂鬱世界能夠主導我的幻象,而使自己完全的成為一個能量的奴隸,忙困在解決能量與應付能量體的生活之中的

五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透過了擔心憂鬱會對自己的記憶產生負面的影響而找尋著文獻與客觀的解答,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查看,在這樣的行動之中,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完全的透過了憂鬱這樣的行為模式來定義著我自己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自己又再度的嘆氣與從內在世界體驗到沉重與鬱悶的時候,我對這樣的感覺抗拒與批判的,並且厭煩了自己這樣的體質,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自己之內的就是所有一體的存有,當下的所有生命的處境也就是每個人內在所需要承擔與負責的,因此當我在自己之內體驗到憂鬱的能量時,我站在一體等同的原則之中,透過呼吸與誕生自己等同於自我耐心與自我附能來從自己之內等如一體的生命站立起來,也就從這個行為之中,可以真正的做著對一體最好的事情,而才能夠對一體生命當下的情況帶出真實的改變的,因為這是一個關於真實改變的過程,每一個生命個體分別接受和允許的模式共同創造出當下的這樣爛虐生命的世界,因此從這個承擔與自我負責寬恕的過程,就能夠對於一再被漠視與忽略的苦難行出真實的改變,也就只能夠過我真實的在我自己之內成擔起責任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對於整個生命的當下爛虐的情況,沒有其他的根本解決之道,當我只急於停止憂鬱的內在體驗時,我並未使自己更加的看見一體等同的生命是如何環環相扣彼此的影響著,而在這樣的苦難的一體生命的當下,如果還有個體在痛苦的系統之中被爛虐與忽視著的時候,就沒有任何人是真的快樂與幸福的,因為所有的一體是共同牽繫著的,而因此我寬恕我自己,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要支援自己在憂鬱的內在世界站立起來,就是要真實的於內在等同於外在世界中行出糾正應用與指導和改變,否則憂鬱和痛苦將會一再的延續下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體驗到了內在的憂鬱能量時,我使我自己把專注力擺放在如何的應對與解決和釋放掉這股憂鬱的情緒能量,透過了外求辦法而自我分離開責任和信任,並且在這個自我分離開責任與信任的過程,接受和允許了我對自己的批判與濫虐,於是不可避免的將會產製著各種情緒能量,而在這個循環之中完全的被心智自我給壟罩著,使自己相信憂鬱只有存在於我自己之內,而我沒有允許自己去看與更加的耐心站立於呼吸之中調查,為什麼我會體驗到憂鬱的情緒能量,而這內在等同於外在世界的憂鬱現象,除了透過自我主導寬恕寫作以外,將還需要透過哪些實際應用去導正當下的系統對生命的爛虐現象的,在這樣的過程,開始對一體等同的自己做最好的事情。當我只將我的專注意擺放在我感到痛苦或者我感到憂鬱與進一步的批判和抗拒或者在憂鬱的世界中拉扯,這些都只是進一步的實化與接受和允許憂鬱的存在,而取代我們真正應該要行出的改變與責任,在這個過程,我所有體驗到的一切,不論多麼的龐大,都是可以逐漸的在耐心之中清理與解構掉的,而這也是一個龐大的進程,除非我付出了相對的毅力與原則,而在一系列的縱容和接受之中站立起來,否則這以外的行動都是在繼續的共謀著對於全體生命的爛虐現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