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Day80-自我批判性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批判/厭惡/否定/責怪著我自己,並且使自己一再的創造出各種理由來合理化自我批判的性格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在自己之內創造出的分離與否定和厭惡的感受事實上已經被我自己用來自我定義著我所是的,即便自我批判將相應的製造出痛苦與沮喪和難過的情緒能量,但心智自我可以在這樣的行動之中確認/體驗/感受/壯大著我本身,以致對於自我否定/批判/厭惡的行為模式成癮並且成為自我批判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自動揀選/架構著兩極性的價值觀感來相應的產生著可以自我批判的條件/理由,並且在這個過程自動的產製著情緒能量,一再的激化/餵養/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在我自己之內參與著有價值與沒有價值;正確/錯誤;好/壞的兩極性世界,使自己在經驗當下的事務過程一再的自動升級著心智本身,而產製著正向/負向的感受/情緒激化著心智自我本身的自我批判性格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正處在一個自我批判/分離/否定/遺棄的狀態之中定義著我自己,在這個心智自我操控的過程,將利用各種條件與關係來滿足心智自我批判的行為模式而供應自己越來越多的能量好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各種關係來驗證著自我批判的性格模式,在關係之中因為自我批判而相信自己需要進行防衛,而這個"防衛"的行為將自動的進入"自我否定"的狀態之中,不論我如何與他人互動/他人如何的肯定與接納,因為"防衛"在先,我將可以透過一段段的不同的關係來實化著相同的"自我批判"的信念,持續成功的操控自己自動的產製著情緒能量,並且相當難以被介入與協助到的,再再餵養與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解決與處理各種不同的表面紛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些都不是真正重要的點,不管處理好關係與否,我都無法在這其中尋得解決之道,反而會在解決問題的過程實化出更多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