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Day60-能量奴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讓我的物質性身體承受著心智的兩極性的濫虐反應,游走在兩極正負向的極性感受之中,體驗著壓抑/痛苦/緊縮/忍耐/僵硬/緊繃等負極的能量感受,並且在發展到了一個極端後,透過了參與著追逐另外一極的正向能量感受,飲食/性/購物來使自己體驗到極樂/銷抵的能量感受,在正負兩極之間衡常的遊走著,而完全的成為被能量所控制著的奴隸的,因為當我體驗到了負面的情緒能量,沒有主導我自己去調查為什麼我會體驗到如此的感受,而使我自己縱容我內在的負面體驗,在積累道一定的程度後,我一定會需要透過正向的能量感受來補償我自己,使我自己被這個負向痛苦與壓抑的感受所驅策著去尋找著正向的感受,當我可以承擔起自我主導與釋放和支援的原則的時候,我就不再需要透過尋找著正向的能量感受而去補償內在體驗到的負面的能量反應,也不再需要透過體驗玩正向的能量補償以後,感到罪惡感,而進一步的進入了負向與壓抑的情緒感受之中,而完全的循環著兩極的模式,一再的餵養與壯大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去停止我自己內在的負面情緒感受,進一步的被這股負面的情緒感受自我操控住,而需要透過了飆車/飲食/性來達到正向的能量感受,補償與消抵掉內在的負面感受,而在機械/自虐/浪費的補償性動作進行完以後,再度的體驗到負面的罪惡感,而從新奴困住自己進入再一次的循懷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如果我一再的縱容內在的不自我接受/支援/寬恕/親密 那我將不可避免的造成了負面的情緒感受,而這個幻象一般的負面情緒感受,將會促使自己進一步的透過飲食/駕車/性等行為來平衡著自己,一再的壯大畏養自己情緒能量的。而因此如果我不停止最早先的出發點就是自我批判/矮化/否定/與壓抑攻擊的種種自虐行為,我後續的補償的動作將不可能真正的停止,如果我透過所謂的意志力把他們給婷指掉,也只是進一步的創造出新的心智模式,奴困著自己需要進行更久的寬恕清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時間的對我自己的身體進行著虐待的動作,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源頭就在於我一開始的時候做了等同合一的進行著自我虐待的行為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參與兩極性的情緒記憶能量興提取著,使自己進一步的積累著情緒能量,而造成自己壓抑與痛苦恐懼和害怕與無助等等的反應,造成自己一再的對於正向的能量感受容易成癮與著迷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一開始的負向的恐懼與害怕與痛苦的能量感受,就是源自於心智自我兩極性的解讀與批判出發點造成的,而只有當我接受和相信兩極性的價值世界真的存在並且參與其中的時候,我會看見與相信著負面的情緒感受進一步的相信有必要受這個情緒反應區策而追逐與對正向的情緒感受著迷與成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兩極性的心智模式,批判著開學與自己的發展的,使我自己進一步的需要透過性/食物/購物/看電影電視來麻痺與逃避這一個如同幻象一般的情緒能量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自己體驗到負面或者正面的能量情緒感受的時候,我不對內在的感受做分離的動作,而是明白當我體驗到兩極的其中一極能量的時候,我的出發點是在心智的價值世界中徘徊著的,因此我透過自我誠實的調查出後,運用寬恕對兩極性詮釋方式進行解構,在這個過程不對正向的能量追逐予保留發展,而是明白到,一旦是是極性的能量反應,我參與其中將不可避免的成為能量奴隸,進一步的發展出更多的能量體驗與能量世界的自我補償,而因此我停止參與這種兩極性詮釋的出發點,不為自己的物質性身體製造著更多的自我虐待和後果。

我承諾我自己,專注在自己的物質性身體的自我親密之上,透過各種自我親密的工具來鎖定於物質層面的當下,從中支援自己但生出真正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