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Day63-朋友(friendship)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分手"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跟我進行著交談與特殊的互動的他人就是"朋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朋友這樣的詞語自我分離開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朋友連結起占有慾這樣的情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特定互動的人們定義為朋友,而相應的對其他沒有與我進行特定互動的他人定義為陌生與不是朋友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朋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求/追逐著一個自我定義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維,與自我建構的"朋友關係"之定義,自我分離開來,相信自己需要對這樣的關係進行追求與把握,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這一切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自我構築的"朋友關係"的定義自我分離開來,使我自己相信我曾經"獲得朋友關係"也將必然的為我自己實化出"失去朋友關係"這樣的兩極性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獲得了一個"自我構築的標準"並且進一步的對於滿足了自我構築的價值標準而開心著,無可避免的使自己實化出另外一級的,失去了自我構築的價值世界,而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是我創造與構築出"朋友關係"這樣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之中得到與失去都是不存在著的幻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參予構築/界定關係這樣的出發點,而在這個出發點所發展出來的世界之中自我奴困著,而非絕對立於等同如一的停止自我分離的創造關係標準的出發點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擁有朋友的狀態的人是如同表面呈現的美好狀態,而非將我自己的注意力與原則校准在自己的紀律與進程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