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Day64-害怕剛起床的胸口鬱悶感(Fear depressed energ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消極的態度面對著自己所創造的思想意念"已經太晚了""後果來了"這樣的意念,而非自我主導的對此意念進行解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剛起床的時候湧現的胸口鬱悶與整個人睡眠品質不好和囤積的感受的,並且相信這股感受真的存在著,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支援與補充這股感受的能量的人就是我自己本身,因此我也能承擔起停止胸口鬱悶與纏繞在能量之中的痛苦感受的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這股鬱悶感受聚集在胸口的能量是比我還要強與大的存在現象,因此使自己在當下臣服於這樣的感受之中,相信自己不敢立即起床中斷這股感受的主導和影響的。而進一步的對自己體驗到的胸口鬱悶感連結起更多的恐懼和害怕的情緒,使這些情緒再度的強化當下無法起身的奴困感受,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一切依然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自我創造的定義感到負面的情緒並且沒能立即的解構和回到當下,而是使我自己帶著這樣的兩極批判到睡前入睡不停的受到這樣的情緒能量和意念給自我奴困著,並且在醒來以後,立刻的湧現我一再參予的意念,使自己繼續的強化著思想意識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意念一再的湧現讓自己參予其中,乃是要壯大與最終能夠掌控我自己整體的物質性身體而已,而是否被這樣的意念所完全掌控也取決於自己的決定,當自己進一步的體驗到起床的鬱悶感受時,對於自己創造的意念感受與能量體驗分離開來,使我自己相信這一股感受是比我更大與更有掌控我的存在狀態的能量感受,而因此進一步的產著矮化自我而恐懼自我創造的能量感受的恐懼感,完全的奴困自己在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明白到這股強烈的痛苦與胸口鬱悶感連結起全身的僵化感受都是由我自己親自餵養能量而實化這一切的,而在體驗到這樣的情緒能量的時候,完全的與自己產製的情緒能量分離開來,相信我應該要恐懼與厭惡和害怕這樣的感受,而進一步的累積著更多的情緒能量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著負面感受的胸口鬱悶感是不好的與糟糕和將會帶我走往毀滅的掌控系統,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不需要對自己所體會到的負面感受進行進一步的兩極批判與想像,只需要在當下調查與解構能量存在的出發點,並且站在與能量一體等同的原則立場之中,明白到當我與這些自我創造的世界分離開來,我將沒有能力可以真正的主導與停止這一切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自己的現況感到不能自我原諒與釋放,進一步的對自己不自我原諒的現象進行批判與分離,而一再的奴困自己於系統所建構的價值性世界之中,而非主導與支援我自己明白到,當我將自己的原則出發點校准再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之上行動著時,我將可以有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渡的過去的能力的,並且在這個效準於一體的原則過程,不以這個原則來掩飾自己的恐懼,而是明白到,當我校准再一體等同的最大的利益之上時,這個恐懼自我生存的地位受威脅的必要也將會消失殆盡,因此這是一個破除幻象的過程,而非尋找著比幻象更有力量的原則再打壓著自己害怕的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自我恐懼生存受威脅的感受事實上只是一個幻象而已,只有當我成為與緊抓著心智自我不放的時候,威脅才能夠存在著,而同時心智自我也會需要著種種的威脅感受來實化情緒餵養與壯大自我本身,因此當我參與再心智自我的利益之中的時候,去解決負面的情緒感受,依然不是最源頭的問題點,而是必須絕對的停止參與在心智的出發點上,使我自己明白到一旦偏離了行對一體最大的利益的時候,我所相信的正在對我自己行有益的事情都只是一個幻象而已,因為沒有在對一體等同於自己行最好的事情以外其他的更有益的事情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行走著系統之中的證照與謀職的過程,完全的相信我就是這些我所追逐的身分地位來要鞏固我的社經地位本身的,在這個追逐的過程,使我自己逐漸的被"我的事情"和"我的利益"給壟罩著,並且使我自己相信,處在"我的事情"與"我的利益"之中計畫和調整的一切真的是在對我自己最有益的事情,而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這樣的自我利益之中考慮與擔心著自己的定位,將不可能找到一個對自己真正有益的辦法,而是在一個分離的情境之中,持續的被幻象給主導而創造著更多的奴困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在擔心與害怕的時候,我就是從簡單的對一體最有益的事情原則之中分離開來,因此我不需要參予和相信這個心智所產製出來的必須要分離的藉口和理由,而是無條件的再度的呼吸與寬恕,並且帶領自己校准於對一體最大的利益原則之中,偏離了這個對全體行最有益的事情以外的"利益"都不再有參與和相信的必要的。



我承諾我自己,繼續的耐心與自我負責的在日常事務之中調查如何可以穩定住自己的經濟支援,並且明白到所從事的行業沒有任何必要連結起價值與否的批判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校准在對全體等同於自己最大的利益之上,偏離了這個原則以外的事情和藉口都不參予追逐與相信,並且停止看各種批判的電視節目,停止製造更多心智自我生存所需要連結的恐懼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