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Day68-害怕他人感到不自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客人到家裡作客時,感到不自在與拘謹等等負面的情緒感受。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是我自己無法支援自己於每個片刻之中等同於呼吸本身自在的表現著自己,長久壓抑自己而活,而使自己將這樣的感受投射到客人身上,認為他人可能會有不自在的感受,並且相信當他人有這樣的感受的時候,需要由外人來承擔起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不自在本身。並且拒絕去調查我為什麼體會到不自在,而相信這股感受是使人困擾的感受,因而最好是壓抑下來,而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我所壓抑的情緒觀點都將在自己裡面,不可避免的會分離與投射出去,除非我自我誠實的許諾自己去看與處理解構,主導自己取回自我主導的原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存在為,自我背叛與自我壓抑本身,在只是忙困於他人的看法之中的過程,進一步的成為了麻木的情緒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麻木情緒的背後,乃是由大量的情緒能量所積累而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承擔起對麻木的情緒能量的承擔與解構的責任,而使自己一再的困於其中自我奴役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積累情緒能量而成為了麻木本身的自我放棄的生活方式,無可避免的會分離出自己的責任,將相信與找尋著分離的外在對象承擔這些情緒感受,因此在與人互動的過程,必將成為了嚴苛與殘酷本身,用以訴說著我所害怕承擔的這些負面感受,是外在造成的,外在的責任,因此也將這樣的模式對外投射,相信當我面對他人時,他人感到不自在也將是主人的責任,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他人只是在他自己的當下存在體驗與自我表現著,我無法知道對方的狀態,除非對方願意分享,而當對方有種種的情緒能量體驗,也將是自己的責任,就如同我需要承擔我自己的麻木與壓抑和感到不自在的責任一般,而因此去擔心與照顧他人是否自在,也將是沒有必要的恐懼,當我先支援我自己,成為自我寧聽語自我支援我行走在自我誠實之中時,就可以如一等同的對待他人,自在的於當下存在著,因此無須特別的顧慮他人是否自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