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Day58-不要再後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一個"不要再後悔"/"防衛後悔"的情緒狀態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自己再度的感到後悔,促使自己行動於恐懼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自己再度的感到後悔,在這個害怕的背後隱含著對於"後悔"的批判與不真正原諒的否定意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自己再度的感到後悔,在這個害怕的背後,隱含著對自己的不信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一個對防衛感到後悔的情緒狀態之中,在一個對自己感到不信任與對一個點無法真正的原諒之中持續的被奴困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不能夠信任我自己能夠承擔起自我支援的主導原則的原諒我所創造出來的兩極分離的現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允許我自己與後悔的模式分離開來,透過這個分離與對抗"後悔"的過程,一再的使自己奴困於一個恐懼感知中,與自己的物質性身體和當下一再的分離開來,進一步的造成自己無法於一個真正的清醒的狀態中行動於領悟中承擔起當下的責任,而錯失了當下的時事更新與有力的自我主導參與,因而為自己一再的製造出現實情況的"後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害怕再度的感受到後悔,而一再的為自己實化出後悔的後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內在以對抗/不要/否定/防衛的聲音去督促自己避開任何一種我帶有負面情緒能量的現象產生時,我都會進一步的奴困我自己進到了被虛幻的情緒能量所主導的世界之中,而不能夠真正的看清楚當下如其所是運行著的現象本身的,因此當不可避免的為自己一再的創造出後果與過錯,恰恰一再的為自己實化出自己所恐懼與害怕發生的後果與過錯現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以一個自我信任的出發點,校準在對一體最大的利益點之上行動著,在呼吸之中盡己之力的解構掉兩極性的分離意念做為自己的行事出發點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以兩極性的價值批判做為自己的行事出發點的時候,我將會不可避免的對事情貼上了有價值與沒有價值的標籤,在接續的行動參與過程自動的使自己遊走於兩極的正負價值感受之中,不停的產製著情緒能量餵養著自我/確認自我的存在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兩極性的出發點,對於"感到後悔"貼上了負面的價值標籤,不可以避免的生出了另外一極的"不要再後悔"的較有價值的另外一極的正向的價值世界,用以平衡著兩極性的世界維持彼此的存在,因此我在這個過程不論感到後悔,或者不再感到後悔,我都被奴困於兩極性的幻象世界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領悟到,為什麼我需要透過一個分離的現象連結起"價值"來定義與確認我自己所是的價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不要再後悔"這樣的自我砥礪與自我奴役的聲音連結起正向的價值感受,進一步的使自己透過"不要再後悔"的追逐行動,確認自己的價值,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承擔起自我主導原則,負起自我肯定與自我支援的責任,如其所是的接受和允許著自己等同於物質性生命的價值本身的,而需要另外的與我等同合一的現象與存有去證明/代表著我所是的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與我等同合一的存有/現象去證明/分離我本所是的價值本身,在這個追逐的過程,沒有允許我自己停止我自己並且僅僅明白到我不再需要透過一個我本是的合一狀態/對向去肯定與確認我自己的價值,而於這個領悟的過程承擔起更加當下與清醒的等同合一的責任本身的。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支援自己,停止我內在的"不要再犯任何一種過錯"的意念與聲音,當我出現這樣的聲音的時候,我使自己明白到,這是因為我已經在一個不能自我信任與自我肯定我本所是的生命的價值之中而分離於一個現象裡面,給予這個現象兩極性的價值標籤,進一步的透過對此現象的參與確認著我自己本身,因此我停止我自己參與於追逐正向的"成功不犯錯"或者負向的"不要再犯錯"這同類質與自我分離開的兩極性世界的,不對此意念與聲音縱容與受驅策,而是帶領自己運用寫作與寬恕的工具承擔起責任,解構虛幻的意念後透過呼吸協助自己回到當下不分離出去的行動著。

我承諾我自己,於呼吸之中自我主導的信心行動著,明白在我之內的就是全部,因此我不需要透過任何督促與防衛的行動去追逐任何我所缺失的幻象,而所以我在每一個呼吸之中支援自己站立於當下的物質性身體之中,行動於對一體最大利益點之中,並且使自己明白到,所有偏離了對一體對大的利益的自我完善的利益,都並非真正的利益,僅只是分離於幻象中的對利益的誤解和相信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繼續的無條件的解構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以外的"完善自我的私人利益"如同透過參與種種"不要再犯錯"的意念來追逐私己的價值感受,明白到這些利益僅只是自己在腦中處於分離並且將進一步的奴困自己進入分離的幻象而已,因此當自己將這些如同幻象的意念解構與清理掉的時候,我使我自己以對一體最大的利益這樣的原則點進行校準的動作,並且明白到除非我耐心的用工具徹底的將其解構,否則這些對個人利益的追逐與相信,將不會自動的消失而將會自動快速的制約與奴困我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