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Day65-歸屬感(Sense of belonging)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注意力擺放在我正處在一個有歸屬感的生活之中,或者一個沒有歸屬感的生活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有無歸屬感做為我的情緒感受的幸福與失落的觸發點,使我自己總能自動的產製著兩極性的情緒能量餵養與壯大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當我在這個當下感覺不到規屬感,而這個內在的心智自我所體驗的奇怪的感受,就是一個負面的情緒感受,而驅使我自己想方設法的想要清理掉內在體驗到的奇怪的沒有歸屬感的負面感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身邊沒有了解我並且跟我有著親密關係的人如影隨形的時候,我定義這樣的狀態就是一個沒有歸屬感的情境狀態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感受到幸福與痛苦的找不到歸屬感是一體兩面的現象,當我追逐與參與著幸福的歸屬感受的時候,我一定為我自己的存在實化出痛苦與找不到歸屬感的另外一極的現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與並且相信我就是失落感本身的,而沒有做為自我主導原則與當下所有的生命和支援平等的站立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需求歸屬感是因為背後隱藏著一股無法信任自己的恐懼再驅策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恐懼自己失去了歸屬感的時候,我就在緊抓著一個無法自我支援與透過自己去接受存有們的支援站立起來的現象,需要有更多的藉口和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無法自我支援的現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當我找尋著歸屬感的時候,我就在訴說著我沒有辦法信任與穩定我自己,靠著我自己站立起來,因此我讓自己在這個失落與沒有歸屬感的情緒之中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只是在實化與壯大著歸屬感這個幻象的存在本身,而為我自己製造著更多的自我不信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 體會到有歸屬感而開心與幸福/沒有歸屬感而孤寂與痛苦這兩極性的世界之中,一再的創造著自我信任與和一體分離開來的自我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歸屬感這樣的東西只存在於心智之中,因為心智需要有種種的幻象藉口來致使自己自動的產製著情緒能量以餵養心智自我本身的,因此當我在心智自我當中企圖解決種種的痛苦與不悅的時候,我就會因為強化著自我分離與自我不信任,而造就更多的真實的痛苦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當我相信著我沒有歸屬感的時候需要痛苦與失落和被滿足安慰,並且行走於這樣的追求道路之中,我無法真正的解決事情,而是在這個出發點之後,一再的為我自己訴說著我無法自我支援等同於我所追逐的一切本身,而需要透過我以外的一切人事務才得以站立著,因此我將活在一個自我貶低的情境之中,感到自我不信任與自我痛恨的,恰恰為自己製造著更多的痛苦,一旦我在起始點的時候體驗到痛苦與不舒服,沒有停止我自己不要參與其中,而是使我自己餐與其中去解決這個不舒服的感覺之時,我將會為我自己創造著更多的分離與需要再度行走的寬恕點的。

因此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停止我自己餐與著體會到歸屬感以後的詮釋與享受的感覺,不處在一個感受到歸屬感而安心的創造之中,並且進一步的為我自己實化出有無歸屬感的兩極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的停止我自己參與在當我體會到沒有歸屬感以後,對這個心智所體會到的痛苦鬱悶的感受做任何的補償行為,而是自我誠實的透過寬恕與呼吸等工具走過這個內在我所創造出的極性反應,使我自己不進行任何的解決痛苦的行動,而為我自己創造更多的自我分離與自我不信任的,明白到我就是自我主導本身,而非感到痛苦與無助的情緒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