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Day67-贖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個自覺匱乏的出發點參與著關係,相信自己就是這個匱乏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所分離與感到匱乏的一切就是我自己本身,當我站立在一體等同的原則之中時,將不再需要透過任何的分離行為去追逐我自己本是的,而當我尚未能明白這一切,對於錯過承擔起的責任的過往記憶,並沒有必要對其定義對與錯,與進行種種的詮釋和解讀,當自己仍舊困陷在記憶之中的時候,僅只是顯明我尚未看見與明白到平等一體的存在運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的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分離的情境下所做的分離行為感到自我痛恨與無法原諒,使自己持續的卡困在無法原諒的點之中,以一個贖罪的人定義著我自己,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所有一切都只是我尚未準備好看清楚整個一體運作的現況並且以自我領悟的新點而活而已,當我可以活成了我的文字與自我領悟的時候,這一切收回分離的過程也將對於過往的分離記憶順勢的釋放與走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贖罪和犯了錯的人來定義我自己,透過自責/羞愧/懊悔/等等的情緒體驗去定我自己所是的,相信這一切情緒能量就是我自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