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Day91-未來會更好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需要對自己的當下進行全面的掌控以確保沒有任何的誤失好讓自己可以經驗到更好的未來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見與理解到,這樣的行動過程我完全的活在一個意念之中,被心智意識系統所創造出來的兩極性的畫面給主導奴役著,而成為一個被幻象奴役的機器人,而洽洽因為這個在當下如同死亡一般的缺席與自我放棄,我親自為自己的未來實化出各種需要加倍償還的後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被責罵與存在於一個恐懼的時空之中時,我進一步的創造出的將一切希望投射給未來這樣的行為模式,是會逐漸的積累與強大起來,致使自己已經快速的分離開當下(就算自己在一個安全的情境之中)而陷在被未來的憧憬給主導與控制著的狀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自己存在一個壓迫/虐待性的時空中時,我使我自己參與了心智系統的開發,將自己從當下的環境時空之中分離開來,投射給未來/從未來的美好憧憬之中定義著我自己與從中取得自信的。而我在當時後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樣的參與和開發將會一再的傷害著自己,為自己創造出更強與深的分離,使自己需要花費相對大量的力量才能再度的回到當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他人的爛虐性的行為事實上不是在與我做對,而是他人看見了他自己,並且將他對自己的憤怒與憎恨投射出來給外在的對象,當我理解到這樣的事實時,便停止我自己參與心智對他人行動的解讀與回應,不需要透過了各種抗爭/投射到未來的想像行動來勝過對方的,並且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在受到責打的時候帶領自己放棄/忽略當下/投射到未來,這樣一來我將會進一步的為自己實化著更大一層的傷害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他人的責打/分離的行動事實上是對他自己的痛恨與不負責,與我本身是沒有關係的,而我使自己參與了心智自我的開發,為了他人的幻象與分離而進一步的傷害著我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