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Day96-擔憂母親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擔憂母親"的性格來定義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於"擔憂母親"這樣的性格模式之中,與此同時創造出"可被接受""不可被接受"的兩極性價值評價,將擔憂母親連結起可被接受的孝順行為,不聞不問的行為連結起不可被接受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已心智自我的出發點去解讀與主導我與母親互動時,不論如何我都一再的產製出兩極性的情緒能量用以餵養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擔憂母親"的孩子,而在這個自我定義之中,限制了自己當下的生命狀態,在心智的奴役之中,行動於"可被接受"的幻象理,防偽批判著"不可被接受"的情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擔憂母親"的孩子,並持續的透過了擔憂的行為模式來"確認"心智自我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只有心智自我會如此的渴望證明/確認/激化/壯大著自己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既"怨恨母親的指責"同時又"感謝母親的養育,因此關心與擔憂"這樣的兩極性的性格模式,在這個自我定義之中,進一步的自動升級著我的性格模式,使自己以"矛盾的情感"來定義著我與母親的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與母親的關係是一個"矛盾的情感"關係,並且允許我自己企圖要解決這樣矛盾的情感狀態,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矛盾感受,依然只是心智自我持續的分離於與外在關係已取得自我定義的終極結果,最終的目的乃是持續的透過這個矛盾的/怨恨的/擔憂的/感激的關係來激化情續能量反覆的餵養與壯大我自己的心智自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矛盾的情感關係看待成為一個較難處理的關係,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不管我與母親之間的關係是正向(感激/感恩/相互擔憂)或者負向(怨恨/責怪/不聞不問)或者兩極同時存在的矛盾關係,在這個過程,都同樣只是心智自我分離於他人身上取得自我定義的模式,為了反覆的從這樣的分離過程確認自己本身,在這個確認的過程可以反覆的產製情緒能量激化著我自己,因此我們將在這個過程看不見一體生命於當下共同受虐的情況,只被心智自我的定義與感到主導與奴役著,開始於當下缺席無法承擔起等如同一體的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心智企圖確認/狀大/激化/感受自我的出發點去詮釋與定義我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並且進一步的在心智自我奴役的情況中,去解決自我定義/詮釋/實化的世界,在這個解決/推翻/拉扯/爭辯對錯/回憶的過程,反覆不停的確認與感受著心智自我本身,一再的進化與升級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不存在著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我開始定義與詮釋我們之間的關係,總是往兩極性的方向下結論,而一再的欺騙/操控著我的當下物質性的生命,在這個自我定義的過程,開發創造更多的正反兩極的觀點而分離於我所批判的人事物情境之外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