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Day97-恐懼母親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母親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母親死亡我將不可能原諒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母親死亡後我會感到後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將"親人的死亡";"無法自我原諒";"感到後悔"這樣的狀態連結起恐懼的情緒能量.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恐懼我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見,母親的電話來襲,我完全的變成一個無法自我主導的存在系統,在其中當我感到不想要接電話,但害怕對方會感到失望與無助,當我接起電話時,又快速的根據記憶定義這通對話又只是一個例行公事的噓寒問暖儀式,毫無意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自己定義為一個"母親來電我就感到不知所措"的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我所接受和允許而來的,並非由外人所造成的.而因此我也有能力停止我這樣的自我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母親是一個沒有找到我便會感到無助與擔憂的人,而允許我自己從我的當下分離開來,開始做著與母親分離於他人身上擔憂他人的相同行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對母親的定義與投射,其中涵蓋著我自己的一大部分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打電話找人沒有找到,我允許我自己對這樣的情境感到擔心與不安,而將這樣的模式投射到母親身上,定義母親也是這樣的行為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打電話沒有找到人,我透過了擔憂與恐懼對方發生意外的想像,來定義著我自己,而本著這股擔憂的情緒去詢問他人,需要他人對我的擔憂回應以示負責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股擔憂是我自己接受和允許的責任,只能由我自己負起責任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接受了這股為了彼此的生存狀態而擔憂的模式為"愛"的代表,而以愛之名去控制與共謀著彼此對自己內在所接受了的情緒與感受的世界不負起責任,需要透過自己所愛的對方來負責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母親來電我不想要接電話,卻因為擔心與害怕對方會擔心與害怕而接時,我正在成為母親的翻版,繼續的延續相同的行為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打電話沒有找到人時我感到恐懼不安這個情緒是我自己的責任,沒有任何人需要清楚的對我交代他的行動,當我需要透過清楚知道誰的行動是安全無虞的我才可以感到平靜與穩定時,我依然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分離於關係之中,而非絕對的等同如一於一體平等的生命於當下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對我自己內在的體驗與一切連結的行為負起責任,而是將自己的狀態分離在外,需要透過確認親人/戀人/友人的健在/平安/幸福等狀態才有辦法使我自己感到穩定與平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以愛之名的介入與關心是最支援彼此分離的關係,因為我們將彼此共謀著彼此對自己的內在體驗不願/無法負起責任,而是需要與自己等同如一的他方來負責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已經將"不需要對自己內在的體驗負起責任"這樣的允許關係定義為"愛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當我拒絕彼此分離的關係模式時,對方無法承受自己的心智狀態將會出現更糟糕的後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自己的恐懼,使自己被恐懼主導著與母親進行互動,被恐懼主導的接起電話,在這個過程,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看見,我一再的於心智的恐懼感受中操控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自己的恐懼,在恐懼所建立的行動中責怪母親是為我來帶來負面感受的他方,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我所接受和允許而來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們做為一個恐懼的系統而存在著恐懼死亡時,我們已經等同於一個死亡的系統,因此在這樣的模式之中恐懼著死亡的來臨,也都是建立在幻象之上的情緒能量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就是這個恐懼母親死亡的恐懼本身,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將我的注意力繼續校準於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之上行動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母女關係"服務著我的恐懼的心智模式,讓"母女關係"服務著我對內未曾擔與負責的責任.透過了擔憂/責怪/任何分離的形式記敘的鞏固其不動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一切我們所有擁有的就是這個當下,當我去感念著母親的養育之恩而報答行動時,我只是等如同一個心智被記憶給定義與操控著,並且繼續的利用定義他人來保持著我的自我定義,在這個互相定義的過程,我正好在對母親等如同生命存有的一體做著最壞的事.因此我使我自己理解到,報答養育之恩是沒有必要的,唯一需要的便是將自己校準在對一體作平等的事便可.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對母親的養育之恩的掛念依然是自己的心智操控,使自己繼續的延續我的自我定義與緊抓著記憶不放,在相信我們在做著對彼此好的事情時,恰恰的是在拖延著彼此成為生命的可能進程.

我承諾我自己,對待母親看待成為與我等同如一的一體存有,於呼吸之中無條件的支援對方活出自我負責與承擔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當對方再度的於心智之中相信著他需要操控子女來確保自己不等同於生命時,我不參與其中,並且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依然只是母親角色的自我定義,並非真正的生命,因此我對此心智模式起任何的反應,我只是在鞏固著對方的自我定義,我呼吸之中再度的明確表達我只接受和允許我無條件支援願意承擔起自我負責等如同生命的行動與存有,在這樣的行動之中,所有的誤解與不理解,我繼續的不予回應,因為我知道我可以信任自己無所動搖.當自己已經看到最底,便可以恆久穩定的站立著

於自己的部分,繼續耐心的清理所有對母親的定義與怨恨和投射,與我從母親身上延續而來的行為模式,使自己明白到,當有存有不支援我這樣的行為模式時,事實上才是真正的支援的.在這個過程看見自己的責任與原則,繼續的清理直到可以真正的穩定與母親相處為止.

視頻:
死亡(一

死亡(二) 

死亡(三)生命的答案

死亡和死後! 真相假像現身說法!

死亡設計上身/通靈!懼怕死亡你有活過嗎!

越毒生長越旺盛! 砒霜 DNA細菌真相!

意識4! 驚世癌症真相與治療法!

Desteni解決辦法系列

文章:
2012 鳳飛飛之死 (The death of a superstar)


2012 超越對死亡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