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Day92-未來會更好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內在所體驗到的痛苦而造成我想要與當下分離開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持續的放棄當下所造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 想要有一個完美的未來 這是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了我對於當下的處境是沒有責任也沒有能力改變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 就是因為我透過了在乎他人如何的斷定我而在我自己之內決定自我違背著 這個自我違背的動作,使我自己開始自我放棄,當我自我放棄的時候 我便開始體驗到痛苦,而我內在所體到到的痛苦使我自己開始創造一個完美的未來,希望可以在未來得到救贖,在這個將我的當下分離於規畫未來的事務的行動之中,操控著自己沒有理解到,我內在的痛苦與無力感和挫折是透過我所接受和允許而來的,因此這個看似自我支援的規劃未來的行動,都是在對我自己強化著我對於在乎他人的看法而違背我自己的當下的情境是無力改變的,等同於一個真正自我傷害與遺棄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將我自己的注意力投射到了未來的經營與規劃的行為模式之中,是受到當下的痛苦與無助和批判所造就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持續的經營與規畫著未來的時候,我就是在繼續的使我自己相信當下的生活環境我是沒有責任與無力承擔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越是經營與規劃著未來,我就會越使自己相信對於當下我沒有任何的處理必要而使我自己陷入了這樣的自我奴役的循環之中,持續的使我自己相信,投射未來/放棄當下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放棄當下是使自己開創一個計畫未來的造因,而開創未來的行為將會造就自己放棄更多的當下,而我在這個循環之中,將會一再的存活於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逃避與空虛的感受當中繼續的痛苦的存在著,當自己無法真正的看見原因時,繼續的分離與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在這個循環之中將極之的爛虐著自己並且為自己實化出後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下的痛苦與一體人類共謀的爛虐現象就等同於我們一體所有人類,在這個過程,我的逃避與自我放棄承擔的過程,將等同於放棄與遺棄處理我自己等同於所是的當下現況的.而當我放棄與逃避處理等同於我所是當下一體人類的現況,在這個逃離與背棄面對自己的過程,我將會進一步的為自己等同於一體激化著自我欺騙的後果與痛苦.繼續的延續著痛苦的當下現況而造就更多的逃避與分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