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Day94-責怪母親1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憤怒/怨恨這樣的情緒能量去定義我自己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母親的偏心感到怨恨/憤怒的,因為我將其偏心的行為看待為針對我而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母親的行為定義為我所是的,當他注意/關心哥哥比較多,而關心/注意我比較少時,我使我自己將這樣的情境連結起我比哥哥更加沒有價值的。並因為這個分離的解讀,使我自己感到憤怒/痛苦/怨恨/難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母親的接受/認同/支援可以為我帶來更好的人生的,當母親沒有接受/認同/支援我的時候,我的人生也因此變得負面與哀慘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自己的價值構築在母親是否接受我知上,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母親與我只是平等如一的存有,當我期待對方的接受/認同/支援的時候,我正在允許著神的概念存在著來為我負責起我需要為自己負責的認同與接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母親信任與認同哥哥而不願意如此對待我的時候,我使我自己將這些怨恨的情緒能量導向我自己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對他人的怨恨來定義著他人的母親角色,因而持續的共謀著這一切的,當我因為他人的偏心而怨恨著他人時,我只是在對此段關係暗示著我的存在價值需要你來負起責任,因為你的行為負責我就感激你,因為你的行為不負責我就怨恨你,而在這個過程,持續的共謀著彼此的分離與介入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他人給予我批判/否定/責怪的時候,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這樣的現象感到怨恨與憤怒,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這一切的對待看待成為是針對我而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他人要求我去洗碗而哥與爸不需要洗碗這樣的行為是針對我而來的,是因為我較之沒有價值才造成這樣的情況的,並且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憤怒與怨恨,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正透過了怨恨/憤怒/責怪的情緒能量來對我自己實化/創造著他人要求我是女生所以應該要如何如何的行動是足以決定我自己生命所是的價值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母親接受自己矮化女性的身份只是在定義與傷害著他自己的物質性生命存活於心智構築的幻象之中,持續的接受和允許自己活在無法自我接受與認同的而需要他人接受和認同的世界之中,這個接受和允許並無法決定我自己所是的生命本質,當我被這樣要求與對待投射的時候,我也對他人的行動產生了分離的情緒能量,在這個過程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對我自己說著"我需要透過他人的行動來決定我所是的價值,只因為對方與我有血緣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一體平等的看待所有的存有生命,當對方與我有著血緣關係時,我將之看待與定義為更為重要與決定性的身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他人的接受和允許"定義女性較為低下與卑賤"的意念乃是全體文化共謀的結果,也是所有人的責任,因此以一體等同的原則上來看,我正是在自己的接受和允許之中的受害者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他人定義我是女生因此需要進行洗碗的動作時,我將洗碗這樣的動作連結起較為低下與卑賤的行為,並且將女性連結起低下與卑賤的行為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他人要求我進行洗碗的動作感到憤怒與怨恨,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如果我在我自己之內沒有矮化與定義我自己,不管他人如何要求與定義我,我都無法被改變的。



明天接續"又要責怪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