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Day87-有人陪就好了

今天前往圖書館查資料,當我閱讀到了精彩的資訊內容時,立刻想要對人分享,此時我湧現了"可惜我現在是自己一個人"的意念,進一步的想起了過往總是有人跟自己相伴依偎無所不談的討論著一切事物,這個"相伴"互相依偎的經驗已經徹底的被自己定義為正確毫無問題的一個體驗,我深信著美好的事物會因為分享而加倍美好,挫折來臨時也將因為身邊有人互相扶持而不至跌倒。

如今,自己了解到,這個"美好的事物"是在有限的自我世界中定義的美好,而所謂的挫折與跌倒也是自我欺騙的幻象,因為我們在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我們需要被扶持才是完整的信念時,已經早就是跌倒的狀態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這個"注意到了我現在是一個人"而進一步感到失落與遺憾的意念情緒能量本身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心智自我總是需要透過各種不同對外的分離關係來找尋著自我定義,因此當自己在激昂/得力/幸福的感受中分享;在失落/遺憾/難過的情緒中相信我無法分享時,這都是心智自我企圖操控自己一再的進化著心智自我定義本身的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這股遺憾與失落和羞愧與痛苦的情緒能量本身,並且使我自己相信這些痛苦的情緒能能量真的存在著,而進一步的產製出恐懼的情緒能量,害怕自己將跌倒在自己的痛苦情緒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內在體驗到的失落/痛苦/孤寂的情緒能量本身,並且相信這些情緒能量真的存在著,而進一步的對此體驗定義為負面與危險的體驗,因此體驗到恐懼的情緒能量,企圖透過了運動/積極的參與更多關係/創作比賽/轉移注意力來舒緩內在的情緒能量,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因為內在這些體驗而行動與對抗時,我恰恰的為我自己緊抓與一再的實化出這些幻象的情緒能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相信我一個人而感到痛苦與寂寞遺憾和難過時需要去創作與進行的任何疏緩的動作,這些看似對自己好的行動,事實上都是在進一步的奴役著自己進入更深的自我定義之中,使相信著自己沒有辦法自我支援與完整如一的站立著的,因此不管自己進行多麼有意義與正向的活動,我都無法真正的釋放自己回到當下的呼吸與自由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所有內在湧現的情緒能量與意念,都是透過自己接受和允許而來的等同如一於我自己目前所是的,而在這個解構的過程,我們能夠在關照意念與支援自己參與呼吸不追隨意念感受而行動的過程,親自的給予自己禮物明白到我自己乃是這個關照與自我主導和呼吸與毅力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們所要解構掉的我,正是目前我們運用來支援著自己的我本身,因此在這個過程之中,我們的自我主導與毅力和關鍵的在呼吸之中行動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穩定要素,一再的穩定自己呼吸回到物質性身體的當下,從新的誕生自己行動於對一體等如自己最好的事情之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恐懼失去自我本身的情緒能量,正好是需要被自己寫做寬恕到的系統,因為只有心智會如此的執著於自身,當我們持續的支援自己於呼吸之中回到當下的物質性身體調查與建構著對一體最有益的事情時,這時的行動才是真正的誠實與耐得起各種考驗的穩定力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並非這個緊抓著我自己的失落與痛苦情緒本身的意念,而更加是自我主導關照與呼吸和自我支援的當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