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Day86-找尋回到過去的辦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讓他人跟我互動的過程觸發了過往的關係與記憶,並以過往的關係記憶定義著我自己,繼續教育與制約著我自己應該要如何在當下回應與行動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使自己相信了當下的存在與他人的互動都已經跟以往有所不同了,並且使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我相信了我再也回不了過去了,在這個過程,為自己實化出未來過去和現在的分離情況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一切都只在這個當下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找尋著讓自己回到過去的辦法,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所接受和允許了的過去所有的積極與樂觀和快樂的行動表現,是如何的建立在心智自我的感受與目的之上,而非真正的顧及了對一體最大的利益的快樂和幸福的表現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只有尚未真正改變的心智模式才會一再的等如於過往的欲求一般持續的產製著痛苦的情緒促使自己再度的追逐與鞏固著跟過往相同的自我定義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個緊抓不放的心智自我正是我需要再度的工作與寬恕解構的,並非真正自己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失去了心智自我的定義,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只有心智會如此的需要著各種不同的定義維繫著自己的生存,當我等同於觀照與自我主導和呼吸的當下時,做為生命的物質性的自己並不仰賴任何自己以外的定義來證明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渴望回到過往的關係的這個渴望,事實上正是透過自己長年接受和允許而來的心智模式,在這個過程,我需要一再的對自己的渴望與信念進行解構的動作,並且使自己明白與看見,真正的開心與幸福是只能建立在對一體行對大的利益的行動之中,否則其他的都只是在心智的幻象之中的關係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這個渴望回到過往的心智自我,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自己再度的回到過往的兩人的關係時,我是如何再關係之中只專注在自己的關係之上而看不見一體生命正在經歷的現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當我行走在我的寬恕與領悟之中的行動時我會感到匱乏與後悔,而沒有允許自己理解到,我並非這個害怕與匱乏的感受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