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Day57-未竟事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自己具有著未竟事宜 並且相信我如果沒有把這個未竟事宜解決掉的話 我就是注定要永久的被影響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心智的狀態之中 去持續的恆久的尋找著種種觸發點 引發心智的情緒能量 而當我自己存在僅僅是心智的時候
我將需要這個未竟事宜 並且持續的想要去解決這個未竟事宜,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永久的在處理著過往傷痛與未竟事宜的行動並非在拯救自己回到當下,而是用一個想要回到當下的理由去使自己真正的從當下逃開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自己渴望說的 希望對方認識明白的 這一切無法如願 而再也沒有機會去說去解釋與互動的時候 我相信這個代表著未竟事宜 並且永久恆常的困在這個遺憾之中定義我自己 是一個帶著未竟事宜的人。在這個未竟事實之中 我因為遺憾而持續恆久的感到難過與痛苦,不停不停的激化著自己內在的情緒,並且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 當我再度的去與人互動的時候,這個人這些事情注定將永久的卡在我面前 如果我沒有去完我想說的話 沒有做完我想做的 我就無法回到當下來。而我在這個條件化的生活模式之中,存在心智之中自我操控著,而我有使自己理解到,心智自設條件操控著自己的背後,真正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未勇敢與毅力決心回到當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多年來持續的困在這件未竟事宜之中去不停的參與其中回想著這個事件的脈絡,而從中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有話沒有說 有事件未交代清楚 因此我就必須要相應的去遺憾與難過和委屈與痛苦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未竟事宜這個情況真的是誠實存在著的定義,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這個乃是心智去合理化自己不願意真正的承擔屬於生命完整的責任的藉口,而在這個渴望處理的背後依然隱含著無法/不願意確認自己的完整性,仍舊需要透過他人的允許和同意才能夠證明自己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透過這件未竟事宜去感到痛苦與恆久的想要扭轉整個事件的發展脈絡,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是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著關係,並且分離於一段段與他人跟我的關係之中,當我存在為心智的時候,我永遠的玩著這些遊戲,但最終不願意面對的就是我必須要完整的獨立的支援著自己,而在這樣的自我定義的過程,我去扭轉局面不管成功與否,我都可以獲得同樣的目的,可以永遠的分離自己於他人的身上,於喜歡的或者憎恨的人身上,去以對方定義我自己的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朋友是世界的朋友,我從也就不屬於誰的,本著恐懼而相凝聚的關係,是一段本無的關係,當我始終相信著這個是一個未竟事宜的時候,我帶著渴望去修補或者扭轉與贏回自己的本有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始終相信這段關係真正的存在著,而不願意相信這段關係的最早的起始點僅僅只是本著恐懼而香凝聚的關係。在這樣因著恐懼與幻象而香凝聚的關係 我為什麼需要把他定義是一段未竟事宜 這樣的過程 我仍舊無法與不願意看見這段關係真正的所代表的面目是什麼,我們因著彼此對自己的喜歡而相聚,一段無法自我支持的關係,其實從未認識過彼此。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去把這段關係定義成為未竟事宜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這背後的隱含著的對這段關係看不破與不願放棄的真正意涵,因為我透過這段關係支援我 我透過這段關係獲得價值感,而我存自一個未竟事宜的信念之中 事實上是仍舊企圖的從這個關係獲得什麼支援我不能夠給自己的 而因此因為這樣才具有痛苦與難過 我透過這段關係獲得某些我所不能給自己的支援 當我們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 我不是因為我不能說什麼而痛苦 而真正的原因是 渴望透過解釋與種種的扭轉 再度的獲得關係的支援與彼此的依偎 一段關係如果建立在彼此都是自我負責與誠實的立足點上 我們不會需要拉扯與種種的防衛戲碼 ,當我們是建立在這些自我不誠實與恐懼而凝聚的立足點上發展時,不是需要去修補這段關係而用未定事宜框架整個架構,是整個整段關係,根本就不是存在的,我們僅跟自己的貪婪與幻象相處著。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努力自我誠實的看著我不能給自己什麼,而需要參與關係給我的什麼是我放不掉的,如果我已經給了我自己這些支援與信任,這些未竟事宜其實根本就不存在
未竟事宜只是一個貪求與合理化自己手段與藉口與謊言 當自己可以支援自己超越依賴關係時  這個未竟事宜就算存在 依然不阻礙自己在當下生存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