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Day10-佔有慾(possessive instinct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利用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有佔有慾的人,來壯大與確認"我"本身,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只要我仍然處於的分離狀態之中,我就會持續的強化這股以佔有慾來定義我自己的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是以外的人造成了的情緒,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這個之中,所不顧及他人/全體的處境與運作狀態而永遠只考慮要活躍自己的能量體會自己與確認自己的恆常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相信是以外的人造成了我的情緒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是"我"已經準備好要隨時的分離於各種的情緒,人,事,物之中去確認/激化著"我"自己,而他人如何做,事實上與"我"的狀態是沒有關係的,而我沒有使自己明白到這點,反而使自己分離掉我的責任,去要求他人對"我"負起責任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對他人表示出"喜愛"與佔有欲去確認我自己的存在,而在這個佔有慾之中,我定義我自己就是一個會想要佔領他人的人,而因此我總是需要一段又一段的關係來使我進行此模式,而確認到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是一個具有占有慾的人,而沒有使我理解到,我同時是這個心智自我的占有慾的主導原則本身,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實化出此自我定義的模式,就可以支援我自己走過與停止此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用"一個有占有慾的人"來做我本身的人格定義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去對他人進行佔有的行為時,我不是真的想要占有對方,而只是需要一段關係來被心智自我利用的激化情緒能量而確認自己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真的想要擁有對方與占據對方的,而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需要的是透過一段關係的互動去確認"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真的想要占據誰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在這個慾望之中,我再激化我的自我定義,等同於我是一個有佔有欲的人,而因此我可以恆常的感受到自我的存在,我在定義我自己具有佔有慾的時候,當我去對存在的交友情況 通聯情況進行盤查的時候 在這個行動過程 "我"就可以去確認到自我的存在 而體驗到自我並且在佔有慾的行動之中,反覆的去激化自我強大起來,而對自我上癮,對占有慾的行為行動過程上癮,等同於對自己的人格定義成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行動的"過程",反覆的體會到自我構築的被人遺棄的世界而在一個自我操控的行動之中,利用與外界的關係來做自我定義的去激化我的信念:我就是一個有占有慾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是一個有占有慾的人 而可以持續的恆久的發動我自己本身,在自己的世界之中體會/激化與受情緒能量控制著,在這個世界之中體會到我是一個被遺棄者。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是"什麼"這個什麼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需要透過各種對外分離的關係去"感受""我""激化""我"的存在感,而恆常的在自我操控的情境之中去解決我所各別自我定義的內容,去推翻與去辯解和修改我的自我定義的後續延伸內容,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這就是"我"的最終的目的,可以透過解決一個間接能持續"確認"自我存在的事務,在此解決與"處理"和拉扯的表現之中,看似有某些事我願意與期待的發展,否些事我不願意與抗拒的事實,去相信我真的想要扭轉內容,但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不是要去追求那些事情被如何放置與看待和定義,而是只要能夠從參與"辯解"和"討價還價""扭轉""修補"的行動之中,持續的激化"我"自己構築的自我世界,恆常的可以透過自我定義的行為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一切分別的定義和看法其實並無關緊要,"心智自我"所要做的事情只是從無止盡的分離之中自我操控忙困於一個可以定義自己的"形象"存在著的必然性的事務



心智自我不可以接受"無"的存在,而總是需要一個不同的人格形象定意來確認自己本身,因此這個心智自我的人格定義就算是負向的,也會發動自己本身去激化這個自我定義,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透過各種攪和的動作持續的讓字我生存著。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此自我操控的心智模式感到恐懼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每個人類存有都帶有著心智意識系統,但看個別如何開發與建構來使自己得以生存的,在本質上是沒有所謂比較恐怖與不一樣的心智的,因為心智所自我設限的行為,仍就是可被衡量與預測的,無法超越自己本身的操控的。而因此我明白到不需要對心智意識系統的建構感到恐懼的,因為這些建構與開發仍舊是一個自取滅亡的行為,從沒有做為本真的狀態存在著,僅僅只是一個系統而以。如同死亡一般的有機機器人反覆的自我操控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是一個想要佔有對方的人,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重點根本不在於"我是否佔有""我是否想佔有""我是否真的對此人有感覺""我是否愛對方",而在這種自我操控的狀態之中,我沒有使自己明白到,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的翻攪能夠激活"我是一個有占有慾"的人這樣的"自我定義",來使我能達到感受自己存在與活躍的目的性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明白到心智真正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只是恆久的透過抓取對外分離的關係取得自我定義,進一步的一再做事件的連結與延伸,而來確認自我本身要達到自我感受"我"存在的目的性的。



我承諾我自己 去不計一切代價的解構心智自我所用的各種維繫自己得以生存的模式,並且將其整合與主導,而這個模式便是製造各種人格自我定義,然後再從其中喋喋不休的去為自己的存在發動捍衛致使自己也受操控的反覆餵養與壯大自我本身的。





我承諾我自己 為自己與一體調查這心智運作的恆常模式的,並且明白到精神醫學的人格定義是一個謊言,這是不存在的東西,乃是人類的心智自我開發出來要利用這個定義去激活與壯大自我的存在感,而心智人格模式或許在預編程之中強弱不一,但都將會往壯大自己的方向去發展,本質是一樣的,因此人格區分的東西根本就是不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相信"壯大自我"真的是一件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種信念,因為一旦壯大了自我心智人格定義,將永遠的受此心智人格定義本身自我操控而無法在當下自由本真的存在著。最終成為一個情緒能量,餵養自己本身的有機機器人與死亡無異的存在著。這只是一個自我忙困的模式,不只使自己不自由,也不能有能力對世界的現況負起責任的。


我承諾我自己 即使我現在察覺到此點 我能然要繼續的寫作與使用自我寬恕與呼吸讓自己回到這裡並且走過這個模式的,這需要非常大的耐心每當我不持續的在自己的呼吸之中,我需要去再度的自我誠實的寫下原因,然後再一次的自我寬恕,直到我清楚的確認這個模式不再能主導與掌控我的存在行為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