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DAY98- 繪畫表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了創作課的老師的評語與讚賞來定義著我自己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人,當我完全不清楚他在讚賞什麼的時候,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開始享受起這樣的正向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我們的當下存在著"識別能力(discernment,但是沒有好與壞/對與錯/正面與負面的這種東西.當這些極性的定義存在於我之內,我將無法再享受於世上自己的繪畫表現與體驗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經由心智的極性方程式的極點來創作與移動我自己時,我將會在這個世界體驗大量的摩擦在我之內,徹底的被制約著,僅能以對/錯;好/壞;正面/負面來創建/塑造著自己的創作表現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可以識別出自己/他人的作品是否處在一個當下本身的表現之中,而這個識別力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在於我進一步的詮釋本真/非本身的繪畫作品是好與壞/對與錯/正面與負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開始享受正向的感受,我將一再的激化著如同幻象一般的心智自我,持續不停的需要更多的兩極性定義來拉扯著我自己的物質性生命,於此過程,等同於一個死亡的機器人,也將無法再表現本真的繪畫作品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他人/師長教育與讚美的行動過程,建立起好的/壞的;對的/錯的;正面的/負面的繪畫作品,相信這兩極性的定義真的代表著我的作品所是的,並且允許了我以這一套兩極性的評斷方式去看待往後自己與其他存有無條件於當下表現的作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體驗著正向的感受,而恆常於兩極性方程式之中跳躍著,被這兩極性的娛樂體驗迷佔了自己的注意力/控制了自己的視線/保持忙碌著,使我無法處在這裡保持在此處的我本是的生命的每次呼吸,並在呼吸之中覺察著自己的繪畫與創作的表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創作的過程,透過了極性的定義:大藝術家/有價值的/可被接受的/優秀的/出色的/好的/正向的;默默無聞者/無價值的/沒有用處的/失敗的/不出色的/壞的來導致摩擦,進一步的產製著思想/情緒/感覺而啟動著我之內的物質性身體整個心智意識系統的。在這個過程僅僅等同一個心智系統而無法再當下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