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Day44-針對我而來的


針對我而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面對他人的情緒與憤怒的時候我使我自己產生了非常強烈的內在能量反應,而致使自己無法去形容與描述出自己是怎麼了,只是僵化在多重記憶能量彙合行成的怨恨感受當中,奴困著我自己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因為我已經將他人的一切反應當作是針對我而來的,而非真實的明白與領悟到憤怒的存有事實上是對自己感到憤怒而已,與我並沒有任何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聽見了摔門的聲音時我允許我自己產生了劇烈的能量反應聚集在自己的裡面,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是因為我已經將對方的情緒行為當成是針對我而來的,而不理解他事實上只是對自己的自我欺騙感到憤怒而已,與我並沒有任何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他人出現了情緒反應的時候,我特別的反應激烈想要理論出的是非對錯,因為我已經接受了他人的行為反應是針對我而來的,所以去針對這些情緒反應痛批與指責和否定這些情緒反應變得對我是如此的重要,因為當我成功的證明這些情緒反應是如何的糟糕與壞的時候,我就可以成為了一個受害者,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真正的重要的並不是這些情緒反應的宣洩到底對或者錯或者內容是什麼,而是我已經真正的分離出去在對方的身上,把對方的一切反應都當成是針對我而來的,所以我需要有悍衛調整與鞏固自我的必要,因此我也將會自動的去注意他人的反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真的知道我本所是的事什麼,並且親自的為我自己站立起來的時候,我不再需要一個分離的對象去代表我所是的,此時他人如何的反應與動作將對我不再如此的重要,因為我不再需要找尋一個分離的對像去確認我所是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事實上我也需要對方的情緒與錯誤來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受害者,因為我已經完全的接受和允許對方的一切反應是針對我而來的,是要故意的造成我的生命的痛苦的,是要毀掉我的,是故意的看我不順眼的,在這樣的假設之中,我不論如何都會把我人生的所有的過程與責任快速的連結起此類的情緒宣洩之中,而認為就是此類的情緒宣洩造成我的立場與悲慘的現況的,乃是因為此原因才造成自己對於他人的情緒宣洩事實上是需要的,並且進一步的會對此情緒宣洩造成了強烈的責怪與激烈的反映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心智利用相信他人的一切行為反應都是針對我而來的,故意要毀了我與我做對的,因此在這個過程,我可以把我累積在自己之內的情緒能量宣洩出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允許我自己理己到 當我在一個自我負責與誠實的原則點上行事的時候我將不會聚集如此大量的自我不滿與怨恨 因此也不再需要對外分離出我自己的自我不誠實造成的後果的情緒能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