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Day113-我不可以對未來失去掌握/掌控


本文接續前一天"夢-絕望"_(DIP03作業-2)




觸發點:"朋友用布把自己的位置圍起來",而這個點觸動了"朋友跟我的關係可能生變"和"我不可以對未來失去掌控/掌握"的意念,然後引發了"恐懼/不安"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朋友用布把自己的位置圍起來"的情況,觸發"朋友跟我的關係可能生變"和"我不可以對未來失去掌控/掌握"的意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朋友用布把自己的位置圍起來"的情況,觸發我內在的"朋友跟我的關係可能生變"和"我不可對未來失去掌握/掌控"的意念。

意念:恐懼/不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朋友用布把自己的位置圍起來"感到恐懼/不安,並且連結起"朋友跟我的關係可能生變"和"我不可對未來失去掌控/掌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恐懼/不安"朋友跟我的關係可能生變"和"我自己的未來發展無法掌控/把握"這樣的情緒存在於我之內等同於我。


  • 情緒與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我對我的未來發展感到沒有頭緒與茫然"連結起恐懼/不安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與在恐懼/不安的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進入恐懼/害怕的情緒體驗之中,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恐懼/不安我對未來無法掌控與把握是因為我恐懼/不安著我未來會沒有辦法有穩定的收入,有自己的房子休息,反而需要進行大量的勞務性工作成為一個有機的機器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我的未來發展不在我的掌控之中的現象連結起一個失敗的人/有問題的人/可悲的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負面的/沒有價值的/錯誤的,而允許著我對未來感到茫然與沒有頭緒的現象連結起兩極性的情緒能量,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目前不管我未來在怎樣的情境之中,不管有無符合我的期待,這都是一個具實的現象而以,並沒有必要連結起有無價值/可否被接受,當我將當下的處境連結起這些兩極定的定義時,永遠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餵養著心智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不安我的未來感到茫然與沒有頭緒的現象會代表著我是一個有問題/可悲/可憐/負面/沒有價值的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見,恐懼害怕自己變成負面沒有價值的人,是因為恐懼著我不被他人接受與接納,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絕對的停止分離,自我負責的接納與允許著我自己站立起來,反而透過了成就完美的未來發展而達到我自我不需要負責的目的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的未來光明時,我透過心智定義著這事有價值我是可被接受的,因此產製著正向的感受餵養著心智自我本身。當我的未來黑暗與茫然無法確定時=無價值=不可被接受重視的,因此產製著負面的情緒能量激化與餵養著心智本身,持續於兩極之間分離開我自己的自我肯定與自我信任的。



  • 文字:


未來/專業/一席之地/歸屬感/立足點/權威…………….我可以就在其中安穩的生活不需要再打拼與改變,只需要安逸的度日子………..追求安逸的未來…….
/知名度/金錢收入/房子/安逸的日子/拯救系統///////我的掌控與把握之中。

失去掌控/工廠女工/有機機器人/世界工廠/////////////失控的未來。

得出。。。。。"掌控/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控制"這個字詞連結起負面的價值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心智自我定義著"控制"這個字是一個壞的/負面的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分離我自己,透過心智來定義著"控制"這個字是壞的/負面的,進一步分離於"控制"之外,等同於分離於我自己之外。



對未來感到茫然與沒有把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對未來感到茫然沒有把握"這樣的現象連結起"控制"這個字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存在為,讓我自己從"控制"這個字詞自我分離開來,並且將"對未來感到茫然與沒有把握"連結起"控制"這個字詞,進一步的自我分離開"對未來感到茫然與沒有把握"這樣的當下處境之外的。

沒有收入/飢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自我中將"沒有收入/飢餓"連結起"失控"這個字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於"失控"這個詞之外,並且將"失控"連結起"沒有收入/飢餓",進一步使我與"沒有收入/飢餓"自我分離開來。


精神疾病/人格異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自我之中,將"失控"這個詞連結起"精神疾病/人格異常"的圖像畫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從"失控"這個詞自我分離開來,並且從"精神疾病/人格異常"自我分離開來,因為我將"精神疾病/人格異常"連結起"失控"的心智負面的批判定義。


吸毒者/砍殺/鮮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之中將"失控"連結起"吸毒者/砍殺/鮮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之中等同於心智本身,將"失控"這個詞定義在"吸毒者/砍殺/鮮血"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等同於心智自我本身,分離於"失控"這個字詞之外,並且因為定義"吸毒者/砍殺/鮮血"是"失控"的,進一步使我自己從"吸毒者/砍殺/鮮血"自我分離開來。



  • 圖片


我在年幼的時候進到一間廟宇看見了一位吸毒者拿著針筒注射自己的左手腕,在廟宇內的櫃子上面放著吸毒者使用過的針筒。我假裝成為沒有看見,離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一張存有著吸毒者拿針筒注射自己的左手腕,並且在櫃子上面放著細長的針筒的圖像畫面存在於我之內等同於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控制"/"失控"這樣的字詞連結起"一位吸毒者在廟宇自我注射著毒品在自己的左手腕並且以驚恐的眼神看著我"這樣的圖像畫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在心智自我之中,將"失控"/"控制"這樣的字詞連結起在一個廟宇之中一個吸毒者被我發現他正在注射自己的左手腕靜脈的圖像畫畫面,來讓我自己體驗到恐懼與痛苦害怕的情緒能量的。


  • 記憶:
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有一位陌生人闖入家裡,詢問家人是否在家,發現家人在家便快速離去,我在看見這位陌生人靠近時,恐懼的退後與防衛著,在當時體驗到恐懼與害怕和緊張的情緒.



Age:童年

Action: 緊張的退後與防衛躲藏

Experience: 害怕/恐懼/緊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連結起"我一個人寫作業到一半有陌生人闖入家裡詢問家人是否在家,我緊張與恐懼的防衛退後著"這樣的記憶到"我不可以對未來失去掌握/掌控"這樣的意念之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緊抓著我自己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陌生人闖入我退後與緊張是否要綁架這樣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著"失控"為一個我在家裡寫作業陌生人突然闖入而我緊張與恐懼的退後防衛著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定義著"失控"為一個陌生人闖入問我家人是否在家,在這個體驗之中,我恐懼與不安害怕的退縮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我自己於"失控"之外,等同於體驗到"恐懼/不安/緊張"的情緒,在這個記憶之中我緊張退所防衛恐懼著,並且從緊張退縮與恐懼之中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分離於"失控""控制"緊張""恐懼""防衛"之外,並且將這些連結起"我一個人寫作業退縮的處著"等同於分離於"我一個人寫作業處著"的記憶之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控制""失控""緊張""恐懼""綁架"連結起肩膀的僵硬狀態,進一步的使我自己分離於"肩膀僵硬"的狀態以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將"控制""失控""恐懼"緊張""獨自一個人寫作在家裡待著"的記憶連結起我當下的"身體顫抖"的物質反映,並且使我自己分離於"我身體顫抖"的反應以外,等同於分離於我所恐懼的記憶之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與我的物質性身體當下一體平等的完整存在在這個當下,即便我的物質性是可被傷害的,但是我的自我主導意志力與呼吸卻是無法被傷害的永恆完整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