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Day101-渴望控制就是被控制2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我並不需要特意的對他人進行控制的行為,因為我無法真正的控制任何情境/對象,而即便我成功的控制/操控了他人,也只是在為我自己延長自我整合的進程,等同於持續的傷害著我自己。因此不論我處在怎樣的情境之中,我盡己之力的察覺我的呼吸,在呼吸之中識別我是否行動於對一體最好的原則之上,當我出現了各種恐懼/害怕/期待/擔憂而相信我需要進行操控/防衛的行動時,我不批判這些恐懼/害怕/無助/期待/擔憂,而是耐心的為我自己負起責任=調查/解構他們。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建立在恐懼/害怕/期待/擔憂的點上而對他人進行操控的模式,並沒有對與錯,因為這是一個自我操控的狀態,並且目前的世界系統都在共謀著每個人的恐懼/無助/分離/擔憂,因此這些狀態是每一個人的責任,當我們看見了這些現況而站在一體等同的點上承擔起停止的責任,便是在支援自己等同於一體做最有益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出現了恐懼/害怕/擔憂/期待/無助/的心智能量時,我協助我自己把這些線索與連結帶到對全體最大的利益原則點上校準,使我自己明白到,這些恐懼/害怕/擔憂/期待/無助是因為自己鎖困著自己於狹隘的關係之中而沒有校準在一體等同/行動於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上才會存在,當我支援我自己反覆校準在全體的利益之上時,我就能為我自己的當下誕生出解決辦法,等同於破除/識別心智自我的幻象的能力=自我附能。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我能信任我自己覺察出我正在一個自我操控的狀態之中,產制著心智自我激化所需的能量餵養與壯大著我自己,因此我不繼續參與這不對勁的狀態,而是回到呼吸之中調查我種種的擔憂與恐懼背後如何的遺忘我是存在於全體的當下之中的事實,並對此遺忘與背離的現況進行承擔與解構的行動,反覆的於行動之中向自己展現著一個事實:沒有任何的恐懼與幻象可以挑戰一體等同的自我支持工具,當我已經掌握了最終的真實工具時,我便能領悟到,我已經走在一個能完整透過自己來支援我自己站立的行動之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