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Day102 -領導/凝聚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領導"/"凝聚力"這兩個詞語自我分離開來,使我自己矮於這兩個詞之下,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我自己之內的就是等同於全體,其實我可以主導我自己在自我信任之中成為領導/凝聚力本身,不需要透過"有無經驗"來界定我是否有這樣的能力,在這個界定的過程,洽洽使自己與這兩個詞語等同於自己分離開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所有自我誠實行走進程的當下過程就是一個完整的"經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領導"這一個詞語連結起"懂得比我還多""比我還要資深"="比我還要優秀"="比我還要崇高;有價值"的,並且使我自己在他人指出我並沒有領導的經驗時,連結起這個字詞的背後定義,等同於"我沒有比人懂得多""我不夠資深""我不夠優秀""我很低下""我沒有價值"這樣的解讀,於是在這個過程我可以使自己明白到,他人所指出的"我並沒有領導的經驗"這樣的話語並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當我們等同於領導者本身時,同樣只是在一體等同的當下行動著,這個行動可以被灌上任何的標籤:"老師";"領導";"督導";"前備",而這些界定並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真正存在著的是我們等同於呼吸在呼吸之中支援著自己與他人的行動本身而以,所有對於這個行動貼上的標籤都是自我分離的投射,這個在呼吸之中等同於自己一般的支援他人的行動,就只是這個當下,不仰賴任何詞語的定義,更不仰賴過往經驗的界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凝聚力"這樣的詞語連結起"比我在一呼一吸之中覺察的當下來要大與壯觀的""比我還要偉大""比我還要重要"的定義,使我自己在這個過程自我分離於凝聚力之外,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凝聚力就是等同於我自己本身,當我們行走在對一體最大的利益上時,凝聚力將會自動的達成:行走自己的進程=先清理與穩定自己為先=對全體最大的利益=達到彼此的凝聚結果。也只有從自己的身上做起並且等同於凝聚力本身的進行凝聚才是真實的。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我不需要透過他人的話語來定義我自己所是的,我可以主導我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當他人說出的話語並非我真正所是的定義時,我不對這類行為產生情緒反應,而是在呼吸之中主導我自己穩定下來,使我自己明白到,我可以信任我自己就一直行走於等同領導/凝聚力的進程本身,並且並不需要特別去強調這兩點,這一點不仰賴他人的看法與界定,我可以主導我自己繼續的專注在我的身上做著對一體最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