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夢境

Dream
今早起床我記起了一個顯明的夢境:

在一間四人房的宿舍,我有著通行權,但我原以為這是一間沒有人住的空房,因此將這個房間當成了我的儲藏室,當我前往此房間放置我的東西時,我發現了裡面竟然有一個人住,對此我感到驚訝與抱歉,因為我佔據了太多的空間。

接著因為我發現了有人住在其中,我產生了奇妙/好奇的心裡感受,便入內去看房內的環境,首先對於床鋪的寬敞感到開心,房內的某個角落有著鮮明的紅色,房內的布局前衛/流線順暢,對此我感到有興趣入住。

突然間隔壁傳來打招呼的聲音,那是住在隔壁寢的人,他可以看見我們的房間,但是我抬頭卻無法看見對方。 


  • 夢境提醒了我日常生活中壓抑/忽略的點,這些被我壓抑與忽略的感受最終透過夢呈現出來,因此在進程之中能運用夢境來看自己的生活中有哪些點需要被寬恕/糾正/面對,做為自我的進程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