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Day115-愛(LOV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真正的愛是活出一體平等的完整性,並且不允許我以外的平等的存有矮於他真正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體驗到我以外的存有表示出愛我的時候,我對這樣的現象感到欣慰/感動/信心/愉悅/美好,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這並不真正的愛,這只是對方的心智系統因為特定的"目的"用愛與我的意識系統連接起來,形成關係,聚在一起支援彼此的意識而已。進一步的當我們去看,這個支援意識自我的茁壯而分離開物質生命的完整本質的點,這並不是愛,洽洽只是幻覺與濫虐而已,當我允許我自己因為他人有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而分離我自己進入一段關係之中,我就在允許我自己被困在一個幻覺當中,而對於整體生命的現況與困境完全的缺席,一再的延後著我為整體生命等同於我自己的完整性站起來的進度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看,如今的世界現況是什麼一回事,而在這樣的現況之中,愛怎麼可能會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去愛上了一個人,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已經自我誠實的行走進城,我就絕對可以單獨(alone)的靠我的力量站立起來,等同如一於全體存有(all one) ,因此在這個已經是"一體"的存在之中,相信我需要"找尋"另外一個伴侶才可以完整的出發點上面去愛人,我是在縱容的幻覺存在著,並且也在共謀著另外一個存有活在自我不完整的幻覺之中而濫虐著彼此的物質性生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所愛的對象跟我是一體完整的生命,他不因為我的愛而更加完整或者如何,因為對方的生命本質已經是完整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的生命本質也是完整的存在不動如山,這個本質布因為誰愛我而更加的美好,因此當有人表示他愛我的時候,是因為對方存在自覺不完整的心智意識之中,而不管他投以多少的正向負向的感受在我身上,都跟我真正所是的沒有關係的,當我真正的先做到這一點,我就能逐漸的懂得,我要如何真正的去"愛"一體等同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我能夠做到清楚的對於別人的有意圖的靠近或者無來由的愛我都不影響我真正所是的存在本質時,我就可以明白到,當我跟他人相處的時候,他人真正所是的是如何的完整與如其所是,絕對不會因為我愛不愛他/允不允許他/有沒有利益圖謀而靠近這樣的出發點來決定對方的存在狀態,因此也將可以大大的協助到我怎麼跟伴侶相處而活在盡可能的清醒之中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體諒""道德""善解人意""害怕傷害對方"等等這些出發點事實上也是一種傷害,因為這些只是我們自己的投射與幻覺,根本就不能代表對方的生命本質,因此當我體驗到我"害怕我愛的對象受傷""我體諒我愛的人""我心疼我愛的人""我對我愛的人善解他意"而相應的付出著的時候,我並不是真正在愛對方,我只是我的幻覺當中支援著他與我的分離而忘記自己的完整本質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並不需要他人來有條件的愛我或者無條件的愛我,因為我本身就是愛與完整的,而不會因為有沒有人體諒與包容理解接納我,我才可以是完整的,同樣的,在一體平等的原則之中,我也做著同樣的事情,明白到他人不需要我的包容接納與理解體諒才可以是完整的,因為他本身就是完整的. 

而因此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當我體諒與心疼著我以外的任何一方時,我回到呼吸之中,並且使我自己理解到,對我真正的支援與愛是"支援我活出我本是的完整性,這個完整性是不管誰來誰去我都是依然完整的",而因此,我使我自己明白到,給予他人最大的愛與支援也同樣是使對方理解到"不管誰來誰去你都是完整的,並且對於你自己的站起來與活出完整性負有責任"而因此,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停止"心疼""害怕對方受傷""害怕對方孤獨""害怕對方無助"的種種干預,明白到我只需要支援我自己活出我的完整性,並且一體等同的支援著他人便可,其餘這以外的體諒與恐懼的愛都不是真正的愛,只是一種爛虐與幻覺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當我體驗到他人的行動與言語在對我表示著他愛我的時候,我停止各種欣慰與美好世界的自信感受,我使我自己理解到,對方不是在愛我,而是在一個幻覺之中也同時支援著我的幻覺意識,因為特定的目的與他進入一個關係之中,使心智自我可以存在著.因此我停止對這樣的表態做任何的正向的體驗感受,明白到對方允許自己存在幻覺之中是對方的選擇與接受和允許的,跟我本身並沒有關係,我只是他所投射的對象來使他看見他自己所是的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明白到,我並沒有必要對任何人表態"我愛你"因為對方根本不需要因為我的"愛"來決定他的完整性,因為對方已經是完整的,而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如果想說出"我愛你"事實上都只是在利己的"愛己"前提而說出的"我愛你",因此這不是真正的愛對方,是一種欺騙與幻覺和爛虐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理解到,我的完整性也不因為他人表態愛我而有起變化,他人表態的愛,同樣的也是在利己的前提所說出口的自我欺騙和幻覺而已.我停止自己接受和允許這樣的爛虐與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