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Day114-你好厲害喔!

觸發點:他人看見我的作品表示好厲害/好優秀/好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他人表示"你畫的東西太棒了"的時候,連結起"人們都因為利益才接近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他人表示我的畫作太棒了!"這個狀態觸發了我內在的"人們都因為利益才靠近我"的意念。




意念進一步的觸發:傷心/沮喪/憂鬱/厭惡/失落/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傷心/沮喪/厭惡/失落/憂鬱著他人表態"你的畫作太棒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傷心/沮喪/厭惡/失落/憂鬱他人對我表態我的作品太棒了這樣的情緒存在於我之內等同於我。

情緒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他人都因為我的才能與利益才靠近我"連結起傷心/沮喪/厭惡/憂鬱/失落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參與傷心/沮喪/厭惡/憂鬱/失落的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去注意他人對我的靠近是否動機單純或者只因為我身上有著利益才靠近我的,而沒有允許我自己持續的專注在我的創作表達上面支援著我回到當下的物質性生命之中,與一體所有的生命平等的存在於這個當下,在這個當下我就是完整的,不需要因為他人是本著如我所是沒有圖我身上的任何利益才靠近我的這個條件才能夠證明我自己是好與完整的,當他人陽奉陰尾或者真正的站在無條件的出發點上跟我互動,5這些狀態都是對方本身的狀態,並不能代表著我所是的狀態的,因此當我因為他人沒有條件的跟我互動與接納而體驗到完整性的時候,這個時候所體驗到的完整性,依然是建立在分離的原則上面,並非真正的自我接納與活出我本是的完整性。因此我使我自己理解到,我不只要停止允許我自己對他人陽奉陰尾/圖謀身上的利益而靠近我所產生的負面的情緒能量,同時需要停止我自己因為他人無條件的接納與支援而感到完整與自信的正向的感受,這兩極性的體驗都在為我自己創造出分離,使我自己無法真正的平等如一於生命的完整本質當下的。


文字

憂鬱/沮喪/厭惡/抗拒/。。。。。別人圖謀我身上的利益才靠近我,,,,我本是的並不吸引人。。。。利用他人的利用行為界定我的"本質"是不吸引人沒有價值的。

欣慰/感激/感動/自信/快樂/茁壯////別人不因為我的任何優點長處而靠近,因為我所本是的無條件與我互動相處著。。。。心智自我利用了 分離於他人的接受來界定我的"本質"是有價值的。。。。



得出。。。。"利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利用"這個字詞連結起負面的價值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利用"這個字詞連結起錯誤與負面的,進一步分離於了"利用"。

你好厲害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他人表示"你好厲害喔"我在心智之中定義這個表示著"利用"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我自己從"利用"這個字詞分離,並且將"你好厲害喔!"連結起"利用",進一步的分離"你好厲害喔!"

又醜又胖又愚笨的本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連結起"又醜又胖又愚笨的本質"到"利用"這個詞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心智之中分離開"利用"並進一步分離著"又醜又胖又愚笨的本質"。

圖片與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