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Day 7- 時間與目的( Time and Purpose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生命的當下切割成日曆一般的形式,配合著目前社會與國家所制定的系統進程,對於我自己在國小與國中高中大學這些階段,去感受到是不同階段的我。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就事是這一切的全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系統的教育系統之中生存著追逐著頂尖的學校與優秀的學業表現,並且完全的被這樣的追逐系統成就的意念給占滿著,而相信這就是目前我這個階段所應該要追求的"目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目的根本沒有任何的意義,目的也不存在著,目的是源自於思想意識系統,並且為了使思想意識系統自動的運作著的一個預編程的設計。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目前的教育系統之中,追逐著名校與學業之中的優良表現,並且透過各著機構單位所舉辦的比賽去從參與的過程擁有一個存在的目的與意義感,而透過這個目的去合理化自己的思想意識系統發動的合理性,完全的被這樣的教育系統下的聯合意識場給占滿著,而我沒使自己理解到,這一切就是我自己,並且與此教育系統分離開來,而追逐這之中的成就的。(追逐=與其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在目前的教育體系之下完全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而完全的接受這些教育制度就是我的必經之路,因為我透過取得文憑可以在系統之中進一步的競爭賺取錢財的,而將我自己的人生做為生命的當下,透過擁有這種不同階段的目的,而完全的把自己控制在思想意識系統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在國小國中與高中和大學的時候的我是在不同的階段的我,而透過這個相信那些是在不同的階段追求著不同的目的性的我,進一步的對不同階段的自己產生懷念與感慨的感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為了要在教育系統之中有良好的表現與成就,而將我所就讀的大學與我所取得的文憑的學校掛名看的非常重要的,而對於當下系統等同於進化的思想意識系統的實化體之教育機構 分別用名校與不好的學校去對他們做兩極性的區分的 而使我自己去追求名校與優良的學業表現 並且使我自己抗拒進入新成立或者沒有知名度的學校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透過我所就讀的學校在目前的社會機構所被貼定的標籤好與壞去定義我自己的價值的 將我自己的價值分離在學校機構在系統之中的評價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當我存在在系統僅僅等同於一個系統的時候,永遠所做的事情就事去對經手的一切做兩極性的價值判斷,詮釋好壞對錯並且從中獲取能量與目的性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我去追求名校與在不同的階段參與大小的考試和大小的比賽程為了我現階段做為學生的一個目的的,而沒有使我自己去明白到我就在這裡沒有需要有任何的目的我也可以存在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 接受和允許我透過追求學校的成就地位而為我自己設立一個目的 而使我自己能夠自動的啟動思想意識系統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人生沒有目的"這樣的狀態感到害怕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對於這樣的狀態感到害怕的便是心智本身,因為目的存在著的用意就事為了能夠自動的發動思想意識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 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總是需要透過和朋友吃飯 找點樂子做 與為自己規畫一個有意義的目的 去讓自己進到一個自築的目的性世界之中 而無法看見身旁與這個世界正在發生著什麼事情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擁有一個看似正向的目的的時候 我對於追逐這個目的感到得力與優越的 而透過這樣的追逐一個系統社會所訂立的正向價值的過程持續的使我自己困陷在一個時間的概念之中 使我自己持續的感覺到我再往前進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就在這個當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制定一個自己人生的履歷表並且以此履歷表去定義我自己所是的,而對於在記憶之中所產生的不同階段的流逝光陰感到恐懼與因為沒有把握而體會到無力感等能量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這些時間線的概念需要一個目的去發動思想而自動的合理化的存在著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就是在當下的一切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之內存在著一個因為白天黑夜的交換而感覺到人生像是撕日曆一般一直往尾端前進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自己就是這個開端與尾端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各種在當下的體驗而與我自己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自己理己到,我就是在這之中所有的體驗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忙困在追逐更種不同的新的體驗之中,而受這個時間性往前走一去不復返的概念所制約著 並且相信我應該要急時行樂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 在這個當下求學的當下使我自己相信我眼前所遇到的年齡相仿的同學與建築設備跟種種的資訊教育這一切都是如此自然的存在著,並且使我自己相信我能夠歸屬在某些特定的機構表面所呈現出來的樣子,而讓我自己在一個自我構築的小圈圈之終歸屬著,體驗著如同幻覺一般的歸屬感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人是需要歸屬感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當我存在僅僅等同於心智而在一個時間線的概念之中持續的往前走而受到這個時間一去不復返的概念驅動著的時候,我就會因著恐懼而急著要抓著什麼,這一切都是源自於心智也受新制本身所控制來發動自身的預編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一個時間線的概念之中而需要而促使我自己需要在各種不同的階段能夠達到一個符合社會所規範的標準的,然後在這個符合規範與標準的前提下,逐漸的相信這些就是整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透過我照片的紀錄去連結起時間線的概念 而在這樣的概念之中體驗到往前進的感覺 體驗到一分一秒再流逝的感覺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就是這一切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自為 體驗到我正在流是光陰 而相信這個體驗與想像的概念真的存在著 並且出現了需要把握光陰的這種信念的 而我在這樣的把握光陰的信念之中生活著 帶著恐懼與期待和努力的希望我可以讓青春不要流白的

我寬恕我接受和允許我將自己奴困在自己所創設出來的一個時間性的目的之中 透過追求這個目的而證明我自己的價值 並且使我在這個追求目的的過程 體驗到得與失的兩極性情緒反應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相信我需要考進去一所我所認為很棒的大學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明白到 在這個信念之中 我已經完全的等同於統一聯合藝識場之中的一份子 而我沒有辦法取得自我主導原則 也看不建這個世界真正的樣貌的 而在這個追求人生要有意義目的之中 我持續的在一個等待的概念裡面存在著 而我沒有使自己在當下明白到整個世界的思想意識系統所分離彼此的現況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 讓追求學業的成就完全的占滿著我的腦海與我的人生的目的與意義 而相信我在這一個階段把這樣的事情做好 我下一個階段才會過的輕鬆的 而透過將我自己分屬於不同階段的社會要求 讓自己完全的共謀著這個世界系統的運轉 而事實上沒有真正的活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