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Day20-出發點(Starting point)

今天代表組員們上去提案報告我們的成品.並不順利


上去提案前,我們以為是會順利的,但是我後來明白道我為什麼無法進行的順利,在我心裡面,一路上一直想起了 "人力不足""時間太短""單位分工不良""制度不良""意見分歧"等等的記憶,而我在上台那一刻,卻完全相信我正要要帶著一個很不錯的東西讓人接受與採用.當我甚至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時,在我的字裡行間,我的說話的語調和態度,都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流露出來我不是真正說服我自己的.因此當老師回饋意見給我的時候,非常快速的就指出了哪裡是有問題.

而我進一步的想起了,究竟我最早先選擇受訓的出發點是什麼,為什麼到最後是這些無止盡的人事分歧意見 成為了我最大的記憶點,並且能主導著我的行動與態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跟自己做對的卻不自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負責清理彼此合作過程意見分歧與種種分工不良的記憶的,對這些記憶帶著能量,反覆的在這些記憶的驅策下進行參與工作,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些分工不良,交流不良,時間不足的記憶已經影響了我自己最早先參與的出發點,使我自己的出發點被遺忘,受種種人事的分歧意見取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允許自己沒有理解到,我最早先的出發點,就是我要去學習東西,並且我明確的知道我哪些技能還未成熟,而我沒有使我自己持續的專注在我的出發點上面,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長時間的參與後,逐漸的遺忘了自己的行事出發點,進而成為一個被制度推送著往前走的狀態。在這其中我放棄了自我主導的能力,成為了一個被宰制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們分工出現問題,執行時間太短,單位決策不良等等的因素呈出不窮的時候,我使這些事情可以使我從校準於我的出發點上分離開來,並且開始批判著我最早先自主決定參與的動機和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我自己的決策錯誤了,選擇錯誤了,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所自我主導與自我支援參與的出發點並沒有問題也沒有對錯,而僅是在系統之中自我充實與加快自己的經濟穩定速度,而我使自己因為後續的種種與我這個出發點並無關連的突發事件來推翻掉我最早先自我支援與主導的出發點,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正讓我的出發點調整成為為了人事圓滿而行動的,當這個人事分配不夠順利與圓滿的時後,就可以主導我的行動與去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他員的態度拖延與去留和意見影響了我自己校准於我最早先決定行動的出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讓指導者的教學態度與品質意見影響了我自己校準於我最早先立下的出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內在這個因為時間久了所以感到倦怠了的聲音 並且使這個聲音影響了自己最早先決定行動的出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到最後成果驗收的時候,我帶著這些額外分流的記憶到台上,透過自己的語調 肢體 表情 種種的我所難以察覺的到的細節點 去向所有聽者 報告著我正在自我質疑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他人無法肯定我們組的提案感到失落與火大,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並不是他人不肯定與採納,而是我自己不肯定與不採納和無條件的支援自己,並且將這一切無意識的表現在我的言行舉止之中而不自覺,透過這些肢體語言我正在影響著他人如何看待我們的作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帶著一些自我做對的受害者記憶未清理,並且持續對自己撥放著如果怎麼怎麼樣 作品就會做得更好 而我沒有使自己察覺到 我正處在自我做對自我批判的狀態之中,在這個狀態上去講述一切我所不相信的提案,是我在阻礙自己,因此當提案不順利與不通過的時候,是我最早先的出發點,已經分離於人事記憶之中,而非絕對客觀專注於商品的使用狀態上進行評估分析,當我接受和允許我分離於人事狀態中,去對我們的商品狀態融入兩極性的額外的是非對錯記憶,參與心智的害怕失去的狀態上去提案報告,我將會為自己創造我所害怕與恐懼的一切,並且這一切就是我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有能力為我自己創造一切我所害怕與恐懼的世界,只要我持續的參與其中並起透過反覆的忽略不與理會,我就會逐漸的被這股能量主導我而不自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站在一個質疑時間不夠人力不夠的立場中去進行說服的動作,而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的出發點是自我質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拿取我們組別的作品與其他組別的作品相提並論並起做了比較的動作,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風格這個東西並不存在,我們在場的所有的人就是所有的風格本身,因此我只需要校準在自己的最早先的行動出發點上面,以客觀的使用者立場進行商品的介紹和解說便可,無須再這之中詮釋與追求一個我本是個風格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所有的參與者之中有最好與最壞的作品之分,並且使自己追求這個優秀的代表,而與最壞的代表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己到,以實用性的客觀角度來看待這些商品,並沒有好壞兩極性的能量世界存在,因此如果我融入心智的兩極性能量詮釋這些商品,我將會自我設限的使自己的行動分離於我所設計的東西之中,透過這個我所設計的東西,企圖去證明我自己的價值,而與商品的使用性如其所事的狀態分離開來,在這樣的過程我不僅沒有辦法客觀的衡量使用上的方便性,反而容易成孤芳自賞與容不進他人見意的狀態,因此,使自己明白到,我要持續的自我支援於我所是的如其所是的本然狀態,出發點並不是要透過商品詮釋我個人的價值,因為我就是價值本身,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在技術層面更加的努力,以提高使用上的方面成熟度。


我承諾我自己,在最後一次提案的時候,我再度的上台代表提案。

我承諾我自己,在最後一次的提案時,我不將我自己的個人價值分離於我所提案的作品之中,我等同於這個作品,也等同於所有分岐的意見本身,唯有這樣的狀態下我才能夠取回自我主導原則的不因為他人的意見再度的產生針對我的能量,在這樣的前提下進行提案,以一個我盡力能達到的客觀的角度,從商品的購買到使用的角度上面介紹與精準的解說著。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校準在自己最早先決定參與訓練課程的出發點:精進自己的技能以加速自己在金錢系統中站立起來的速度。人事的紛爭與記憶,我使用自我寬恕與自我負責和呼吸走過這些,不再允許這些分流影響自己的出發點和成果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