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DAY9-DESTENI的進程跟生活是兩回事(DIP and Life work are two different things)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認為我自己的繪畫和課程跟生活的當下與DESTENI的進程是兩回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認為我自己的畫畫跟學業和學校的比賽活動與在這個城市之中的生活跟DESTENI的進程是兩回事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DESTENI就是所有的人通用的生命的代表的當下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相信我畫畫的比賽跟在館內展出的一個活動跟參與博客寫作與參加DESTENI的進程是兩回事的 是兩個搭不上的東西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所繪畫的東西乃是在當下的等同於我的東西,而等同於一體與DESTENI的進程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想像如果我需要大量的花時間練習繪畫的技能的時候 需要花大量的時間雕塑的時候 我怎麼還會有時間可以寫博客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在這個當下與生命共同存在著 而是在腦中想像著未來將會遇到的種種可能性的困難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使用社會的分類法對於人類存有進行畫分的動作 將一個人分成作家.藝術家.老師.設計師.工程師.科學家.等等的.並且使我自己相信每一個人只可以扮演一種,而如果同時進行兩種的話,我使自己相信了這代表著一個人是不酷的,已經分裂掉的 ,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作家 藝術家 老師 設計師 工程師 與科學家等等的 都是因為有著不同的被預編成的固有智能 而在本真的生命角度來看 這些同等都屬之生命的 而我已經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不同的人格定義去定義這些身分的 並且暗著這些社會給我的角色的概念去活出一個框架自己的生活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寫作的時候,我使我自己參與在腦中認識到的作家應該要有的抽菸憂鬱與看一堆書和應該要如何如何的 這樣才是一個作家 並且從中取得自我認同 而與作家這一個身分分離開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寫作的時候 我便需要有特定的人格行為模式 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作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畫畫的時候 我便需要有特定的人格行為模式 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畫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透過不同的社會對人的誇架名詞而尋求自我認同 並且沒有使自己明白到這是因為我沒有辦法認是真正的我是什麼而造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認為寫作跟繪畫這兩件事情是不同的外顯風格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就同時都是這兩者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認為我自己的課程的比賽跟我的繪畫和寫作這些東西並不符合我腦中能夠兜起來的畫面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已經接受和允許了生命比一個心智人個定義的角色還要小與矮化著

我承諾我自己  明白到我就是這兩者同時本身 而我更是更多的社會角色的定義本身 在我需要做事情的時候就去做 不再支援這些社會對特定的行為定義的名詞來框架我自己.


Day9-2



體驗生活與原則生活的抵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對特定的一些人是放不下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感受到我對特定的人是放不下的時候 我對於自己內在的體驗感受具有罪惡感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自為 當我與特定的人進行互動的時,我讓自己帶著期待,我讓自己期待溝通是需要達到共識的,而當共識無法達到,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內在體驗到失落與難過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開始一個溝通的時候 我內在感到緊張與胃部感到抽痛 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內再存在著期待與恐懼著溝通再度無法達到共識 而受到這股趨力去主導著自己的身體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相信我已經從一段關係之中出來 並且這段關係是代表著結束 而讓我自己之內存在著開始與結束這樣的感受 進而實化出感傷與難過的情緒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一直就在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將我自己的處境投射在對方身上 將我自己以為我可以達到的東西 同樣的相信對方可以達到 並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 我恐懼這個對方與我無法達到共識的背後所代表著的東西是什麼 我正在害怕失去 我正再害怕失去一段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害怕我失去一段關係 害怕我失去了一段具有默契的關係 害怕失去一段雷同的關係 害怕失去一段可以理解我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發現我與特定的人 有著共識與默契與有著相似性的時候 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先體驗到開心與得意與德力的感受 進而在結束的時候 體驗到了遺憾難過與無助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發現我與特定的人存在著關係與存有著期待的時候 我連結起這與進程是牴觸的 而我使自己相信這股牴觸的現象真的存在著 並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 當我們所進行的事情是對一體最好的事情 我們最終不會有任何的牴觸 牴觸只存在著個人私己的意見之中 因此當我校準的方向是對一體對好的進程中 我將可以安心的放下這段我認為有牴觸的關係 當我內在感受到抵觸的時候 我已經在個人的立場中要求對方 而非在一體等同的利益上支援彼此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們溝通無法達到果校這樣的情況為應該要失落與無助的 而進一步體驗到孤單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委屈與乏力的 進一步的體驗到需要他人給我援助而當我找布到這樣的人的時候 我相信這個孤單的感受真的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總在之中去體驗與在這個一體的當下看待著的缺失,進而實化出所需要的一切情緒能量去餵養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的,而當我在這個當下校準再對一體等同最好的事情上,我將自然的能超越這個我所感到缺失的自我限制的狀態的





以上 我使自己明白領悟到

再度的感到遺憾缺失與失去的時候,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僅僅進入自己之中,而從當下的一體之中分離開來,當我允許自己僅僅只是的時候,我將體驗到永恆的兩極情緒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提醒我自己 在這一體等同的進程之中 我可以信任一體等同的原則是超越僅僅考量這個我的缺失的 而因此我在呼吸之中支援自己的選擇與原則 並且主導自己再度的進行對一體的研究與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