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Day22-"整頓自己的出發點"模式(Wait!Not perfect enough )



本篇延續Day20



   用寬恕療癒自己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再次的回到這個當下,在當下參與著時事的更新和行出影響力。而不是利用自我療癒的工作去做為一個永恆逃離當下的工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第一次去與團體互動的時候我所呈現的樣子將會是所有的人對我定義的樣子,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是我自己對我自己定義著,並且分離到他人身上,相信他人也如此的定義著我,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他人只是共同的與我存在著而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不受人認真看待的人,我所講的話與我所提的意見不佩受到他人認真以待的,並且這樣的自我定義分離到他人身上,認為他人是如此的議論與定義著我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是我自己的自我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所講的話與提的案和我想到的點子都是快速的會被人針對我這個人而連帶的否定掉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是我去自我否定我提的案子與我的想法建議,因為這一切連結上了我自己,我已經針對我自己去對人不對事的惡意對待著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將這一切分離到他人身上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當我認真以待的時候他人依然否定與不採納,而我呈現的認真以待的付出就白費了,而我為了要贏得面子所以不應該要輸掉與白費掉自己的認真的,因此我在一個渴望不白費與需要贏的狀態之中去故意呈現不再乎但是實際上在乎的狀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認真的表現出我的重視和用心以後他人會認為我的企圖心太強慾望太強與因為看我表現出在乎與認真的樣子而故意要為難我的
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是我看見了他人非常認真的樣子在不習慣並且故意的要去跟對方玩笑希望對方別這麼認真的,並且我將這些模是投射到他人身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看見他人的企圖心與慾望強烈的時候,我使我自己與這些狀態分離開來,並且不針對事件客觀的看待,而存在著故意不滿足對方這樣的模式的。因此當我去提案報告的時候,我也不能允許我自己認真與充滿熱情的表現出自己的在乎的,因為我已經如此的對待他人等同於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對於表現出自己的自我尊重與自信和認真這些狀態感到不自然與害羞與持續的播放著我是不佩跟他人好好討論的,而使我自己持續的困陷在這樣的準備超越這種心智模式的努力之中消耗自己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實際的開始等同於一個自我尊重與榮耀自己用心與自我誠實所做出的努力,並且在這個自我尊重的提案過程,不再帶有我在對我自己證明著我也做得到,和我正在做到這一點,而是讓我自己去等同於這個自我尊重,並且立足於自我尊重和認真的點上,使我真正的走出去這個自築的定義世界之中,開始允許我所認真努力的提案進入團體合作交流之中,在呼吸之中行走自己的原則,讓自己的活出自己所定下的原則生活的,在這個行走於對一體等同於對我自己對好的原則之中,我讓我自己開始一體等同的去與所有的人互動著,在這個原則之中行動,而不再存於自我利益之中行動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處在"整頓自己的出發點"這樣的狀態之中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已經透過寬恕逐漸更加完善了自己並且可以真正出發了,而在這個出發點上,我需要實際的走過長久以來習慣去"整頓自己的出發點"這樣的模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於"整頓自己的出發點"這樣的模式之中,持續的暫緩與拖延我已經覺察出來並且有機會在當下立即運用的領悟點,而使自己透過躲進"整頓自己的出發點"這樣的模式之中,實際上拖延著我真正不習慣與害怕跟恐懼的實際行動的改變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初害怕實際的行動改變的那個不知所措的自己,是因為自己的出發點校準尚未篤定與明確,而如今自己的出發點已經愈發的明確和自我信任,我就需要真正的去行走出等同於信任自己的出發點本身,如同於活著的文字的。而這個出發點的原則將會因為我的自我誠實的每分每秒的堅毅與運用和不沾膩與縱容心智而可以更加的等同於自己,讓自己更加的能夠活出來在每分每秒之中,需要一個實際的進程,透過我實際的誠實的運用和行走出自己的原則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過往始終在"整頓自己的出發點"這樣的記憶去定義我自己,透過這些記憶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尚未準備好要進入系統之中讓自己的領悟與能力帶出影響力的人,而在這樣的自我定義之中,合理化我的拖延與自我放棄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在這樣的模式之中存在著越久,我就越會等同於這個模式而不自覺並且徹底以此做為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過往始終在整頓自己的出發點為自我定義,並且使自己持續的習慣拖延帶出自己的能力能在系統之中產生的實際的影響力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已經徹底的相信這個我所實化出來的世界真正的存在著與就應該要如此的。



(待續)  from:"整頓自己的出發點"模式徹底寬恕 To
"實際寫下自我承諾與領悟"實際的於系統之中帶出行動與影響的自我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