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Day14-皮疹VS兒時記憶-A (Rashes VS Childhood memory-A)


本篇是延續 Day13皮疹的支援 所寫下的寬恕,
針對近來身體出現的皮疹反應,論壇成員支援之內容:
Rashes that are not itchy - has to do, in her case with unconscious suppressions during childhood - emotions and feelings, that when she access them today it manifest as the rash on her body in where the energies were stored; thus - must investigate her backchat in relation to feelings and emotions/reactions, she tends to be oversensitive - take things personally very quickly。

自責模式之觸發點:當我接觸到了他人的批判與誤解,我注意到自己內在嚴重的在乎與反覆的有自我羞愧的能量出現,就算我知道對方陳述的並非事實,但是一旦我知道我已經被誤解議論或者惡意的投射對待,不管我的立場是在何處,不論我做的對不對,這些對待都會引起我內在連結起自我羞愧與退縮跟覺得是我個人有問題造成的狀態。這次的觸發事件使我再度的勾起我的自責的壓抑反應,我反覆的陷在壓抑與羞愧慌張的感受中,一直激化著我的自我厭惡的感受,同時使我連結非常多的過往的記憶,幾乎我過往與他人互動的時候,只要有爭端出現,有莫名其妙的惡意對待出現,儘管什麼都沒做,我內在依然會觸動自責與羞愧的能量反應,致使自己退縮與防衛,相信如果是他人就不會遭受這些的信念。這讓我連結起更早的兒時經驗,因此我針對自己目前記憶的起的含有自責模式的事件下去寬恕。



記憶:兒時有次家人要外出,我在睡夢中被車子發動的引擎聲吵醒,趕緊起身追出去,我在路上追趕與想要趕上,但是家人似乎沒有聽見未停下來,我於是在路上哭了起來,隨後他人出來打我回家,邊教訓我邊指責我我造成他丟臉,在當下我感到恐懼難過與麻木,我體驗到有點想要強顏歡笑假裝沒事的另外一極的模式,這種體罰使我感到非常的羞愧,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造成我被打的,而我通常快速的以玩笑與沒有關係的樣子帶過。

自我寬恕A:需要渴求與逃亡信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需要逃亡的,在我處於當下的等同於生命的時刻,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了一個我需要逃亡的信念,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此時家人只要對我安慰與呵護,將會支援我內在的恐懼繼續實化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單獨一個人存在著的時候,受這股不安與恐懼的感受,驅策而相信我應該要追趕正在外出的家人,在這個追趕的過程,更加的實化我內在的恐懼與不安,使這些恐懼與不安的感受更加的被強化與能夠主導我的行為,與成為了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使我的內在不安感受與恐懼的記憶主導我,讓我自己相信我當下應該要追出去,透過這個追趕與逃亡的動作為自己實化著不安與恐懼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在對自己實化一個我會被他人遺棄的世界,因為家人或許不是有意的不帶我出門,只是因為我在睡覺不想吵醒我,而我已經透過了追趕的動作,在其中隱含著緊張與危機和無辜敢跟困難的種種自己接受和允許的信念,導致我需要去對他人只是不想吵醒我的出發點做如此強烈的追趕的反應,在這追趕的過程,不管他人有無聽見我的呼求聲,因為我已經主導我自己去追趕,所以就算他人總是帶我出去,也無法停止我內在自我相信的他人要遺棄我的信念,因此我多次的追趕的過程,都是在自我實現的他人準備要遺棄我,而當我真的有一次發現了他人沒有帶我外出,我便以大哭的反應去回應自己我真的被遺棄了的信念,而使我哭的真正的原因,其實是我內在已經相信的我是一個不被愛與不被人接納的人,我所期待的一切都需要透過追趕與渴求才能達到,這樣的自我信念,才是真正使我哭泣的主因,就算他人一再的為了我的不安而滿足我,也對內在的這樣的信念沒有任何的更動力量,因為我將會相信是因為我的渴求才導致別人願意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他人只是外出,而我已經帶著一股我是不值得的信念去對這樣的狀態起解讀反應,認為如果我想要跟他人一起外出,我便需要用呼求與追趕的動作去達成我的需要,在這個呼求與追趕的動作中,我已經持續的在自我傷害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有意願與需求的時候,我使我自己須要透過更加悲為與極端和強烈的方式去渴求才可以達到,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這是我自己的信念,這樣的信念將使我自己接受不到他人事實上是以一體平等的出發點在對待我的,而我將在這樣的信念中,終有一天會自我驗證的遇到我所害怕的情境,於是再一次的對我激化著我果然是不值得愛的信念,就如同終究有一次我會意外的沒有跟上家人外出,而在這次自我實現的預言之中,主導自己受自己的信念操控,而大哭了出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是我沒有跟上家人外出才導致我哭出來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是因為我一開始存在著我是不好的不值得的需要渴求與追趕的信念,並且自我實現了預言的整個模式在虐待著我自己,使自己哭了出來,而無關於他人有無帶我外出跟呵護滿足我,是只要我內在持續的存在著我是不夠好不值得羞愧的出發點去行事與自我驗證,我永遠都會活在自己構築的痛苦世界之中,對抗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是因為他人未聽見我的呼喊聲而致使我哭出來與我是一個可憐被人遺棄的孩子的,但是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是因為我遺棄了我自己,沒有使自己明白到真正奴困與虐待我的不是他人的忽略,是我內在這股經年累月累積起的對待自己的信念。


自我提醒:自我實現的預言,持續的調查自己的行事出發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