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Day17 - 期待我們喜歡彼此(Hope we like each other)


近來我需要進入一個團體進行為期一年的互動,我想起了可能的互動方式,並且注意到了自己有期待,期待我們感情可以良好與喜歡彼此,進而造成我想像出另外一極的感情不好與關係決裂的記憶。在這過程體驗到恐懼害怕不安與擔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限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限制我自己存於 被排擠與受歡迎的兩極性的世界之中,在這樣的世界之中,我依然允許了自己分離於他人的看法對待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跟他人再一起的時候,對於我們共同的活在崇拜之中感到很合理與正常的,而一再的縱容我們透過崇拜一個價值與慾念而合理化我們的自我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不能夠支援我自己在每分每秒的存在之中行動等如自我表達的,而在這個系統之中,對於要成為另外的人格模式感到害怕與恐懼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如果我的立場明確,就算我需要為了進入系統而成為另外的特定的人格模式,我依然不會被影響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需要跟他人進行長時間的交流感到壓力與不拿手的,害怕他人衡量我 忽視我,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只要我可以無條件的支援我自己,這一切我依然是可以不受到傷害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期待我們的團隊合作彼此的感情要很良好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已經在對我自己實化出什麼是"不好的"用以支持這個"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記憶之中那些感情不好的互動真的如同我所記憶的一般,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所看見的一切外在的世界,事實上就是等同於我自己的。是我自己忽視我自己與忽視他人,並且將這一切透射到外面的。而相信這些記憶就是一個受人忽視的記憶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所期待的這種感情好的的程度沒有從他人身上得到回應的時候,我相信這樣的情況就代表著"忽視",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的出發點是落在期待重視這樣的點上,我一定會為我自己實化另外一極的信念:"忽視"用以平衡這個能量的世界得以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先自我忽視與自我遺棄,並且將這些我本該給與我自己的自我支援分離到他人身上,去注意他人是否忽視我,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是我在出發點上面選擇重視與看待期待與忽視的兩極性分離點,才為我自己實化出這兩極性的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積極熱情的跟我互動代表"感情很好",我"備受重視",以這樣子的內在解讀聲音做為自我催眠去滿足我自己的需求,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就是因為我在內在播放這樣的跟特定的人"感情"比較好的信念與聲音,才會造成我去看見的世界,一定會出現他人跟我感情比較不好的另外一極一定要存在著的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 害怕我自己為我自己實化出來的世界,等同於大家分裂感情不好等等的另一即我自己實化出來的一切,等同於害怕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害怕我自己 與特定的我自己分離開來 而我沒有在一個平等的狀態之中去主導我自己取回自我支援與穩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將來我要進行的團隊合作將會造成我自己被排擠與被人討厭與感情不好的這些種種的對待的,並且透過過往的記憶去使我自己相信這些對待真的如同我解讀的一般存在著。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一切都是我的出發點的問題,如果我沒有想要特定的與某些人感情比較好,那我就沒有那個需要去實化出我跟哪些存有感情比較不好這樣的極性世界,因此以一體等同的方式去對待每一個人將也會是對待自己最好的方式,讓自己明白自己就是製造感情好與感情不好的創造者,而我就可以主導我自己不在以我們感情比較好 或者我們感情比較不好的信念去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不同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帶著我應該要跟團體怎樣的互動才算感情好這樣的預期效果來為我自己實化出不如預期效果的恐懼的,進一步使我自己去防衛這樣的不如預期的世界。害怕造成這樣的局面與世界的。並且使我自己相信我真的害怕,我真的需要’防衛一個不存在著的幻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帶著一個預期的想法期待我的未來應該要與團體怎樣互動的而不自知,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就是因為我預期這一點,就會相應為我自己實化出另外一點恐懼與害怕跟痛苦的。一定需要彼此存在著來支援彼此的極性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期待我可以再度的遇見過往那群朋友的互動方式,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與過往的朋友互動時,我只是表現著我自己,並沒有定義我與誰的感情比較好,也沒有帶著這種自覺匱乏的期待去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達到怎樣的程度,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自然而然建立起來的互動的。而如今我讓我自己自覺匱乏與無法放掉記憶的去與人互動,帶著期待模式與人互動,都會造成我的行為舉止不再如此的率直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帶著期待去期待關係要到達互相照顧與我們要一起幫助對方分享苦難和講話無所不談與喜歡彼此,和我們要做什麼事情都會主動的想到對方邀約對方,這樣的狀態才是好的狀態,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沒有觀察到這些情況的時候,我一定會出現失落與不滿的狀態,這些都是因為我先帶有著特定的期待造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給與我這些對待的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我需要去呈現出來我目前沒有人對我負責著,這樣的一個失落與沒有價值的狀態的,並且為我自己實化出這一整個世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再為,當為我負責我本該自我負責的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我沒有真正的原諒我自己,並且使自己明白到,那些並不代表真正的支援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對於我需要裝載上特定的人格模式這樣的互動感到恐懼與害怕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在這個當下存在著,對未來的恐懼想像都是沒有必要的。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自己的分內繼續的完成我需要完成的學習和補足我為繳交的進度。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未來的互動過程,讓自己理解到,我害怕的是一個我自己實化出來的世界,是一個由期待所造成的後續連鎖效應,因此盡己之力去減低自己對外在的互動的想像與期待的,將這些期待轉向為自我要求的給予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盡己之力以一體等同的方式去對待接觸到的人,而不再為自己製造我與這個朋友感情比較好 與某某感情比較不好的模式,這樣的一體等同的對待與互動就是對一體等同於自己行最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