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Day19 自我毀滅(二)(Self-destruction二)

(本篇延續Day18)
害怕失去朋友/寵物/家人=害怕失去自我分離的關係=害怕失去自我定義=害怕無法再透過外流來確認"我"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失去了朋友的認同,當他們不存在的時候,我透過他們共謀的我的自我定義就不存在著了,我需要這些互相定義的朋友來確認我自己本身所是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不是害怕失去朋友,真正害怕的是失去我對我自己的人格定義。自己害怕自己失去,因為我利用了這些朋友去支援我的自我人格定義,而我使我自己相信我是喜歡他們重視他們的 卻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些重視是因為當他們不存在時,我的自我人格定義將沒有對象來支援了,而因此我害怕的是失去我自己,等同於害怕失去我自我分離出去的一段段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持續的透過外在的人事物去定義我所是的,而使自己相信自己害怕失去這些關係,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真正害怕失去的是我自己本身。為了透過外在的人事物來鞏固我自己本身的存在,確認我自己本身,我使自己透過自我毀滅 自我傷害 自我遺棄 與虐待 等等行為一再激化"我"自己,在這個自我毀滅的行徑過程,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所介意的事情 討價還價的事情 與所有毀滅的事情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參與這個毀滅行徑的過程,我得以確認我自己本身,得以壯大與激化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使我自己相信 我真正在乎的是事件應該要如何發展,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真正在乎的是,透過對事件的要求命令得以確認"我"自己本身的存在,感受自己的存在,在這個過程我真正重視與在乎的僅僅是確認與激化我自己本身。因此我透過各種毀滅性的行為,對關係摧毀 對作品摧毀 對自我需求為難 ,都是在這個與他人拉扯的過程 能夠確認"關係存在",進一步的確認"我"存在,因此不管發展如何走,"我"所重視的僅是在兩極性的世界之中,恆常來回的足以確認"我"自己本身,與摧毀事件的內容並無實際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方向放在讓自己不要再帶有毀滅性的衝動去摧毀人事關係,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種解決不再摧毀"人事關係"的出發點是在確保自己持續的不需要改變,而持續的能夠擁有外流的分離對象去確認我自己本身,"人事關係"並非重點,重點是我如何透過這些"人事關係"去確認我自己本身 定義我本身 持續的活在分離的世界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自我毀滅的行為仍舊是屬於害怕失去與防衛改變的範疇之中,在這樣的分離的遊戲之中,因為出發點是對外分離的,將持續恆久的遊走在能量之中激化自身進一步的操控自身而徹底的困陷自身。


我承諾我自己,無條件的寬恕這一切。

我承諾我自己,當再度的分離,我會再度的運用寬恕,回到這裡,與這一切等同合一,並且無條件的帶領自己再度承擔起自我主導原則。




2 則留言:

  1. 不知該如何闡述我現在的感覺
    這篇文章,一個字接著一個字撞擊在我心上
    原來,我這種人是可以被理解的
    其實在看完你的文章之前我也不是很理解我自己
    真的很感謝你創造了這個地方....
    拯救了很多孤獨的靈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當你閱讀這些文字時起了支援的作用,那是因為你支援你自己在先,你可以繼續的參閱寬恕的工具如何運用來自我支援,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20&t=269中文論壇中與視頻已經有許多資料可以讓你用以自我協助,因為當我們在心智之中事實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在這個過程也歡迎你與我們一起分享,於是我們便能繼續的相互支援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