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Day11-受害者(victim)

YOUTUBE視頻

局限中的自我完善 - SelfPerfection in Limitation




視頻內文:

當你移動不同次元的自己

你在觀看自己對藉口的不同代入行態,

而那些型態在辯護為何你會選擇不完善和不去承擔自我責任.


自我原諒的深層行為是,把你形同於因此他是一個把你與神平等化的行為
的所有層面上

完善=自我誠實=對全體最好的行動

在系統的設計中,常識也事一個完善的行為,而這就是每個人必須做的

第一個要點”:平等地與系統站立-因為系統的設計是完美的-他跟隨其設計的規則,當你容許這些規則變幻無常,妳會變得比系統小,而妳會在你的環境中立即變得不完善”;然後你的環境會決定你是誰-無論你是否自我完善



接著你將會經歷人格自我的實化過程,這過程就是你在現實中

概念的投射,而這些概念則是基於你在符號自我層面所得到的迴響

因為在這現實中,你是存在於真實時間,即是量子時間中

,如同符號自我這就是共鳴自我”;

而你是存在於你的所謂的意識自我”-那個意識自我就是你對藉口投射,以解釋為何我就是這樣和為何有些東西是與我無關



意識自我移動於極之緩慢的時間和使用一個獨有的存在方式

在當中,共鳴體會傳達一個想法到你的意識覺察而你將接受拒絕那個想法和根據地去定義自己,

並沒有明白到 如果你真的去減慢"意識"你是未曾實際地擁有過想法;

想法是"脈衝式符號的結構化設計"的結果



是你被"長輩"以"生存方式論"教導的結果。而在你的存在中,那"求存的脈衝"做為了首要驅動力

這"求存的脈衝"也是建基於 例如關係和對孩子的誕生,讓父母可藉教化 對自己的孩子 "複製自己"

孩子純粹是父母的"復製品"簡單地說-父母會增強"較父母對自己所做的更多"於他們的孩子上-所以父母會從孩子身上"期望"一個"完善"的觀念

和因此他們會"用"在自己一聲中犯過的所有"錯誤"去教導孩子應該去防範什麼錯誤,這存粹是一個出於"自我完善"的行為。

問題是:由於沒有人準確地明白過這是如何運作="對立面"發生:一種"對力極端"就會因此被建立。


因為父母只在"期望"完善,並沒有解釋"完善"是如何運作。

現在在""DIP中,我們會說明"完善"的真正本質,即是"程式設計"

在一個程式中,你能夠設計"表達"中具結構性的具體程度,這即是神的行為 

去編排現實以符合一個在型態(物質)或存在上特定的標準



所有"形態"都是程式,和直至現在人類是"小於"存在的"形態"因為人拒絕去對於他們向自身所做的設計承擔責任;



他們也創造了一個對自身的"能量反射"即是人對自己的"鏡像效應"

這意思是:人類已經接受從"形態"而來的能量為"現實"



但事實上,這只是人欺騙自己的唯一方法,人藉此不想去意識到"良心"和承擔與自己的容許有關的後果。人沒有考慮到在他們自身存在中,"形態"的本質



在地球上的存在物存粹是"形態間的互動"。在"互動"中有不同的關係存在著;而人對關係的定義便決定了關係本身的結果。
當人接受關係的定義和系統時,人便會自動地承擔責任,因為"你"決定了關係的本質
因此"形態的關係"就是"關係的現實"
而關係就是在主宰著世上發生的一切事


還有,在當中誰是"神"?是人類
目前人類不接受他們能夠從自己對關係的參與ˋ設計和定義中完善自己
而這就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任務:自我完善

你可以如神般,藉著
自我誠實
自我責任
自我原諒

和常識去 承擔完善自己的責任




你也可以有藉口

做個啜泣者

感到悲哀

變得情緒化

和覺得所有的東西在對抗你

但其實這是你在對抗自己



因為你不願意去承擔自我責任;你不願意為此去"走過時間和空間"

以糾正自己的資訊處理,至能夠誠實地反映一切,

這即是你生活中的"完善"

去一口氣又一口氣的地活著。






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相信我在一段關係之中感到痛苦無比,無法抽身的,並且從這段記憶定義我自己是特定的人的受害者.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受害者,並且透過哭泣來向自己證明我真的受害著,而並沒有明白到 如果我真的去減慢"意識"我是未曾實際地擁有過想法;想法是"脈衝式符號的結構化設計"的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在系統之中生存著的時候,無法守則的生活,而使得我在系統之中的規則變化不定,而造成了我在這個量子時間之中以他人的迴響的符號自我來定義我自己所是的就是一個特定的"符號"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在系統之中生存著的時候,沒有使我自己能夠穩定的保持與系統平等的站立,而接受和允許自己站立再變化無常的規則之中,使自己小於一個系統,讓系統與環境來決定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允許我與系統平等的站立,並且是自己明白到當我接受關係的定義和系統時,我便會自動地承擔責任,因為"我"決定了關係的本質,反而讓我自己對抗關係的定義與系統,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在對抗的時候,我將會持續的實化出他們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允許我與系統平等的站立著,而是在一個變化無常的規則之中站立著,讓自己無法再系統之中自我完善的承擔責任,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理解到,這是因為拒絕去對於我們向自身所做的設計承擔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受害者而啜泣著,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事實上是我自己在對抗我自己,因此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與我對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哭泣去自我證實我真的受傷與無力和可憐而沒有接受和允許我去承擔責任的走過這個量子時間與空間,並且糾正自己的資訊應用,使自己能夠成時的反映一切,一口氣又一口氣地活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使我存在為矮於一個系統,比一個系統還要矮小,而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了外界的迴響的符號自我去對我自己做定義與認識,並且由此創造了一個對自身的"能量反射"即是對自己的"鏡像效應"而已經接受從"形態"而來的能量成為"現實"。成為了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透過了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受害者,而創造一個對自身的能量反射,即是對自己的鏡像效應,不停的從這個他人的毀響的符號自我之中去創造一個能量的反射,對自己一再的反射回來受害者的能量等同於哭泣與受傷和痛苦的,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在這個地球上,真正存在著的只有各種存有形態跟形態之間的關係,當我已經對於形態的關係定義了是加害者與受害者的關係,我也將決定了這段本是形態跟形態之間的關係,要轉成了能量與反射的關係結局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他人所迴響的符號自我,而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個長輩的定義,乃是長輩"以"生存方式論"教導的結果 在存在中做為了首要驅動力,而我相信我的生存需要透過他人所迴響的符號自我來做為驅動力,並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如果我接受和允許我理解到,如果我去減慢"意識"我是未曾實際地擁有過想法;想法是"脈衝式符號的結構化設計"的結果



我寬恕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與這個脈衝式符號的結構化是計系統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我決定了關係的本質,我能夠透過自我誠實與自我責任與自我寬恕和常識去承擔起責任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與明白到 如果我去減慢"意識"我是未曾實際地擁有過想法;想法是"脈衝式符號的結構化設計"的結果

是我被"長輩"以"生存方式論"教導的結果 要昨為求存的首要驅動力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明白到 當沒有對系統承擔責任 我將在對抗的時候,持續的實化出他們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明白到 事實上是我自己在對抗我自己,因此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與我對抗,因此我才是自己的受害者與加害者本身。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明白到 在這個地球上,真正存在著的只有各種存有形態跟形態之間的關係,當我已經對於形態的關係定義了是加害者與受害者的關係,我也將決定了這段本是形態跟形態之間的關係,要轉成了能量與反射的關係結局 



我承諾我自己去實踐出關係間 本是 形態與形態之間的關係 這個事實的



我承諾我自己作為關係的與我本身的主導原則與本質,我能夠透過自我誠實與自我責任與自我寬恕和常識去承擔起責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