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Day21-"我非常重感情"(i am very treasure affection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我非常重感情"來做我自己的自我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為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去合理化人事境遷以後我內在體驗到的一切情緒能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透過這個自我定義去確認到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身邊的人事務的生理死別這些情境應該要相應的以"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樣的行為模式來做回應的,透過這個自我定義的信念,我讓自己在面對生理死別的情境與訊息的時候,快速的出現一套應該要感到惋惜與不捨哀傷難過的行為模式做為回應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這些相應出現的行為情緒的模式,不僅僅是關係著事情的狀態,也涵蓋著我所自我定義的信念在其中,而快速的出現制約的行為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在面對一個團隊與關係的時候,我讓我自己相信我內在的自我定義,並且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為什麼我會需要這一個自我定義,乃是需要透過這個自我定義,來去確認"我"的存在,我感受到"我"自己的,因此我在參與關係與跟不同階段的友人們互動的時候,總容易想起了離別的情境,並且對這個離別的情境出現了制約的自我定義的信念能量,讓自己產製這些想像的畫面,激化我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樣的自我定義的信念,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一整個都是心智自我在激化著自我本身,事實上我就只是與身邊的萬物共同的存在著而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理解到,我之所以跟他人互動的時候一再的出現將要離別與終究要離別的這些信念與想像感受,是因為我已經自我定義了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而這些想像的畫面與情境剛好可以被心智自我利用來激化和確認自己本身,透過對這些想像的情境產製情緒而不斷不斷的產製能量激化自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當我只是在當下與萬物共同存在著的時候,我不時出現的對於終將要別離的畫面的想像行為模式,是為了要讓我自己可以確認"我"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並且沒有使我自己察覺到,在這個自我定義的背後所隱含著的正向的能量反應的,我使我自己把重感情=有愛心=知恩圖報=有良心=溫暖=善良;而不重感情=冷血=不懂得感恩=邪惡的,並且透過我對於種種關係的起與終的體會感受而去激化我自己的自我定義,在這個自我定義之中,確認與我肯定我自己,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正在實化出另外一極的世界,夠過我這樣的極性的自我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閱讀報紙 聽歌曲 參與活動 和接受他人的恩惠的時候 我在起始點的開端快速的產生了情緒能量 並且連結起人事間的感情狀態,去對這些狀態看的格外的重視,而確認我自己本身,讓我體驗我自己本身的自我定義,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只是在看著報紙,聽著歌曲,參與著活動,跟他人進行著交流,如此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並且當人事之間出現了紛爭與各種分分合合的情況的時候,我讓我自己驅策與制約我自己出現迅速的"應該"要哀傷與不捨與惋惜的"自我教育",在這樣的自我操縱的過程,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反覆的透過這些分分合合的情境再做一個自我定義與自我確認的動作。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重感情與重感情兩極本身的。而這兩極的世界本身就是不存在著的,因為我就是在這個當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透過幻想親人將有一天會老去死亡而永恆的與我分離開來,並且產生相對應的哀傷痛苦與不捨的情緒能量做自我激化和自我確認的動作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察覺到,在這個自我定義背後我所隱約體驗到正向自我認同與肯定的感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對於每一個教育階段所接觸到的人事物情境畫面都看得非常的重,並且使我自己相信我應該要看得非常的重,而透過持續的看重這些人事記憶畫面來去做一個自我定義的動作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去調查這其中所自我奴困的現象是什麼的。當我以一個我是XXX樣的人來做特定的自我定義時,我將會不自覺得去找尋可以滿足我這種自我定義的分離現象來確認與餵養"我"自己本身而不自知,並且會相信我真的只是為了人事間的分分合合而情緒化與感動和哀傷著,而難以察覺到這些自我確認的行為背後隱約體驗到的"存在感",並且因為體驗到了這個"存在感"而隱約的體驗到了正向的能量反應與喜悅的反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對自己做"我是一個XXX的人"這樣的行為事實上是一個自欺欺人與自我滿足的手法的,因為當自己為了追求體驗到自己的"存在感"而行動去追逐各種能滿足"我"本身的事件時,我在表現上看起來卻能呈現出哀傷痛苦與不捨和種種的情緒能量,完全的與真正的最根本的自我發動的動機是不同的。所以,只有當我卸下這樣的自我定義的信念,明白我就是兩極本身在當下存在著,我再度的面臨各種事件與情境的時候,將才可以更加接近本身的真實的表達著,而不是為了滿足自我定義而操控自己去進行各種回應的動作,而事實上是在進行著"自我回應"的動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需要透過自我定義,我是XXX這樣的行為才可以確認我自己的價值,我必須要是XXX樣的人,我才可以是存在著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只有心智會如此迫切的需要確認自己本身,並且當我等同於心智與追求心智的慾望而自我操控滿足著自我的時候,在這之中我將會再度的呈現自欺欺人的行為模式而不自知的,如同矯情與濫情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矯情者和濫情者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我自己與這些行為模式處在一個平行的狀態上面,並且取得自我主導原則,讓自己更能夠僅僅是看見而不在一個對抗與分離的狀態中行動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各種自我定義的行為分離開來,進一步的與自欺欺人的行為模式分離開來,並且去批判這些行為模式狀態是一個負面的糟糕的行為模式,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就是這一切本身,當我沒能使自己與這一切狀態處在一個平行的狀態之中,我將無法對自己的一切狀態做到無條件的寬恕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成為矯情者與濫情者,並且害怕我成為一個自欺欺人的自我操控者,而與這些行為模式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些沒有對與錯,只是尚未發現自己本身的完整性而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矯情者和濫情者與自我定義餵養自我本身的行為模式分離開來,並且使自己相應的出現故意冷靜與壓迫自己真實體驗的狀態,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矯情者與濫情者也是人們為其貼上的標籤,事實上這些只是尚未完全的認識自己的完整性而分離出來的行為模式而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存在為,透過故意的冷血與冷靜去對抗繳情者與濫情者的定義狀態,並且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同時還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重視感情的人,因此在這樣的追求價值信念之中,使自己成為一個"情感矛盾"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定義我自己是一個重視感情的人,並且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其中為了能確認自我本身而做的出發點,進一步的透過各種與他人的交流認識到濫情者與矯情者是負面的意涵,而在需要做自我確認而感受到自己本身的前提下,我定義著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又進一步與自己是重感情的人這樣的狀態自我分離開來,促使自己在遇見情緒表達的情境時出現複雜與矛盾的心境狀態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些複雜與矛盾的東西根本就不存在著,是因為我相信他們存在著,相信這些有存在著的必要,而因此這些能夠存在著等同於我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同時透過自我定義而確認自我本身,在同時分離於他人的評價看法之中,去相信我需要與矯情者和濫情者這種負面的價值分離開來,而我沒有使我自己覺察到,這兩者是由共同的"無法如其所是的接受自己"與"未發現自己本是完整的"而造成的結果的。因此當自己可以明白到自己本是完整的一體,將不再需要創造一個自我定義去追求我本是的,而在這個追求的過程實際上與自我分離著;也不在需要因為無法接受自己與支援自己如其所是的狀態,而去分離於他人的看法與評價之中,需要透過活成他人評價的正向的人而獲得肯定與接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這些在我自己之內感到矛盾的情感反應,連我自己都不大理解的情感反應,事實上是根本就不存在著的,並且是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與創造出來滿足我自身的,而在這樣的自我滿足的過程,恆久的未使用工具解構他們,而一再的連且起各種分離情境與定義,才會使自己越發的體驗到複雜與矛盾的內在感受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己到這些矛盾感受與複雜感受的解決工具事實上也是同樣的自我誠實與自我支援和當下而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因為未能理解到自己的完整性 而創造出自我定義來去相信我需要追逐我自己本身 ;因為未能自我支援與無條件的接納自己 而分離於他人的情緒看法批判之中 使自己成為特定的不濫情者 ;當自我分離與自我定義產生衝突的時後,矛盾將會因此而產生。而這個因為虛幻的匱乏信念而造成的進一步的複雜虛幻的信念 事實上也是不存在著的。


我承諾我自己,我將致力於解構自己內在的各種自我定義與信念,並且使自己理解到,我所能掌握與運用的自我支援的工具已經足夠支援自己,而沒有其他比這些更多更實用與有效的工具了。當自己能夠耐心與毅力的操練下去,我將有能力持續的帶領自己回到當下。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面臨人事境遷與各種關係的相處和離別時,我不在記憶與想像之中遊走,而是在呼吸之中帶領自己在當下與存有們共同存在著,在呼吸之中自我誠實的表達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