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Day12- 我沒什麼耐心(Impatient;irritated)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在電腦錢查資料的時候 只要時間久 我就讓自己開始去相信了心智所出現的聲音 我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待上這個久的時間 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在研究資料的時候 我需要開網頁看許多資料並且做出統整的時候 我讓我自己去相信了心智的聲音 相信我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並且受到這股聲音的驅策必須要起來活動參與休閒以後才能夠再度的回到位置上繼續研究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自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因此當我在做研究的時候 我持續的分離到這股自我定義之中 並且受到這股聲音的影響 持續的去看著我已經做了多少時間 一旦比我往常的耐受力還要久了 我便開始感到不安與焦躁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如果我去理會了這股不安與焦躁的感覺 而非在呼吸之中通過這股感覺 我就會繼續的強化我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這樣的自我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在電腦前坐著研究著資料的時候 我使自己去聽'心智所產製的聲音 感覺到我自己因為已經坐太久 不像本來的我 我渾身不對勁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這是因為心智要確認自己本身 而我在此時必須要在呼吸之中 知道我並不是心智的這股聲音的 我就在這裡的當下呼吸與研究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每當我知道我要做一個較大的範圍主題的研究時 我讓我自己馬上的連結起我又要在電腦前感到渾身不對勁了這樣的一個透過記憶來自我定義的能量反應 從而對在電腦前計畫與研究這類的事情 都感到非常的沒有信心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知所以沒有信心 就是因為已經透過了記憶來去定義我所是的 而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去擴展 並且活出耐心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每當需要在電腦前研究一個主題的時候 我持續的讓我自己分離到我已經做了多久了 這樣的一個意念之中  而非堅持的從事著我自己正在做的主題 自我信任的研究下去並且把它完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每當我自己在做一個主題的研究時 我讓自己在開網頁的時候 一旦網頁的數量多 我便感到不安 並且相信這股不安真的存在著 而進一步的相信我沒有辦法去處理這麼多的網頁 這麼多的網頁使我感覺到非常的雜亂與壓迫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在我正進行的事務之中持續的研究下去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當我在查找一個主題與研究一個項目的時候 我讓我自己去分心的要想著我正在哪裡 我已經做了多久了 我這個主題到底做得好不好 網頁已經開了很多 而我沒有辦法掌握這麼多的網頁 等等的雜念 來讓我自己從我正在研究的主題之中分離開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相信我沒有辦法安心的投入我正在研究的事務之中這股不安的感覺真的存在著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這是因為我的時間安排上面不夠仔細與執行出紀律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相信我在當下的這股不自在與不習慣的感覺真的存在著 並且使我相信我無法在當下執行一件研究太久的 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 我這些信念都將反覆的去激化我自己的自我人格定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對於使用電腦來統整資料是一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並且相信了這個自我定義 而我沒有使我自己明白到我就是這個自我主導原則 我能夠主導我自己等同於耐心 但看我自己如何去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定義我自己是對於使用電腦下去查找資料並且做整合這樣的行動非常沒有耐心的人的 而我沒有使我自己在呼吸之中進行著這些事務 反而不停的參與心智來去告訴我自己 我已經做了久了 我已經坐了很久了 我身體感覺到緊繃 我身體感覺到不舒服 我身體很難受因為沒有運動排汗我身體正在發胖與充滿著毒素這樣的念頭,而在這樣的念頭以後,我就無法再做下去 並且使自己一定要起身活動才有辦法再進行下去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讓自己的時間規劃是不夠完善的 而在這個沒有完善的規劃自己的時間這樣的情境之下去行動時 我就會有很多事情都沒有處理好 而感到慌亂的感覺的 因此我在做著一件事情的時候 我就沒有辦法信任我自己本身的狀態 讓自己處在一個慌張的狀態中 一定要起身的一定要去做補償的型為休閒的

我承諾我自己 立即的進行更有效的時間分配
當我在不安與不習慣的感覺再度湧現的時候 我知道這是心智的自我定義的現象
我讓自己在呼吸之中 並且進一步的信任自己 執行我正在做的主題 走過這個分心的模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