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Day33-恐懼自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將會陷入某些我目睹過的圖像畫面一樣的情境之中,在一個絕望的深淵中殺了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以手掌中的"島紋"去定義我自己是一個將會自殺的人。並且恐懼自己將會自殺的想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自己將會去接觸到一個我無法掌控的物質,受到特定的物質/藥效的控制,而殺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精神疾病跟我的連結,並且恐懼此連結將會導致我落入一個不可逆的餘地之中,而最後走上自殺的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再為,害怕我對特定的物質/藥物成癮,而最後讓自己的生活完全的癱瘓無法運作,在自己獨自己的空間內我將會殺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封禁與滯留的空間感,害怕自己的生活滯留不前與封禁在一個房間之中,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事務的變動,而最後會殺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會向特定的我曾接觸過的人一般殺了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殺了自己這樣的一個情境連結起恐懼的情緒,而使我自己害怕自己的恐懼,等同於恐懼我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喪失心神的存有的表現圖像連結起恐懼,而使我自己去恐懼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封禁與行動受到栓制的現象連結起恐懼的情緒,並且進一步的使我自己去恐懼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我將會喪失心神的需要讓他人來照顧,而將自己逼到需要自殺的情境,並且將這樣的想像連結起恐懼的情緒,使自己恐懼我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當我體驗到內在有一股非常疲累的感受使自己很想要躺下什麼都不做的時候,我讓我自己恐懼躺太久的感覺,害怕我會像一個被徹底植物人一般的絕望與悲慘,而使自己將這一切連結起恐懼的情緒,進一步的讓自己恐懼我的恐懼,等同於恐懼在床上躺太久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內在體驗到憂鬱與乏力的感覺,連結起這個系統之中所定義的憂鬱症的情況,並且連結起精神病院和精神病與藥物這些種種的標籤色彩濃厚的並義名詞,對此名詞感到恐懼的,進一步的使我自己去恐懼我自己的恐懼,等同於恐懼想到這一切,恐懼體驗到憂鬱的感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自己會走到需要他人援助我與照顧我的地步,而導致自己的工作與學業需要停擺,並且將這一切連結起恐懼,使自己恐懼自己的恐懼感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憂鬱連結起疲累,再連結起躺在床上,在連結起時間恆久的孤單感 在連結起封禁的感受 再連結起被他人限制行動的畫面 再連結起最終厭世而自殺的畫面,並且將這一切完全的連結起恐懼的情緒,使自己恐懼著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同時恐懼自己一事無程,又同時恐懼自己會自殺,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在這兩點之中我完全的放棄與沒有任何自我信任於自我毅力的魄力出現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想像我自己已經太晚了,要想要在系統之中成就已經太晚了,並且我要站立起來已經太晚了,而將因為這個太晚了的想像使自己走不出憂鬱和獨處的階段,而使自己最後哀布過憂鬱的自殺了,並且把這樣的想像連結起恐懼的情緒,使自己恐懼著自己的想法與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我就是自我主導原則,我就是製造思考與想樣的責任本身,因此我有能力與權力停止自己這些想像,而除非我真實的回到物質性的當下進行著事務參與著一切,否則在我腦中所想像與出現的畫面將都不是真實的幻象,恐懼死亡的本身只是一個幻象,而我讓自己恐懼一個幻象的當下,正等同於一個死亡著的有機機器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把成就連結起金錢的多寡,當自己衡量與察覺到我仍舊未在金錢的自我支援上穩定下來的時候,我使自己把這個現象解讀為沒有成就,並且會造成自己一再的惡化下去,使自己越發憂鬱的自殺死亡,而進一步的使自己恐懼我所製造出的幻象與連結,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只是在這個當下存在著,其他的一切都是不存在著的幻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自己沒有辦法立足於穩定的自我支援上,在經濟與系統之中生活穩定的支援著自己,並起對這個自我質疑的幻象信以為真,進一步的連結起恐懼的情緒,使我自己恐懼著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自己將需要在工廠之中上班,暗不見天日的被奴困著無法進行任何自由的表現事務,並且使自己想像自己將會在這樣的情境之中體驗到憂鬱與絕望的感受,而將會殺了我自己的,並且將這樣的情境畫面連結起恐懼的感受,使自己恐懼著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恐懼我將會老化與越來越沒有體力可以在系統之中穩定我自己的經濟能力支援著自己,而對這個自我質疑的幻象信以為真,並且連結起恐懼的感受,使自已恐懼著自己的恐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在恐懼的表現背後隱含著所有對自己的自我支援的不信任的狀態的,相信著自己矮於一個情緒/念頭/畫面,而沒有理解到,自以完全有能力停止心智的自我激化,並且從這個心智的自我激化的想像世界之中,停止自己並且進到現實的物質性生活中互動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到,當我在恐懼的時候,我就間接的在表現/證明著我是自我質疑自我無法支援者,這樣的現象的,因為我甚至於矮於一個自我創造的連結念頭/圖像/情緒能量本身,讓自己完全的比自我創造的分離現象還要矮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拋棄我的自我支援與自我負責的責任給了一個自我創造的分離幻象點,等同於自殺與死亡的畫面情境,而我沒有使自己理解到,這個畫面就是我自己本身,因為是由我所接受和允許連結創造出來的,當我與此畫面情境分離開來的時候,我將等同於與自我分離開來,而立足於一個無法統整自己與主導全面性的活中完整的生命的當下狀態的。


我承諾我自己,調查與明白到所有的恐懼反應,事實上都只是在恐懼著自己本身,是自己與此恐懼的點分離開來,而把自己的情緒狀態分離於此點上面,相信將自己的情緒狀態分離於自身以外的對象狀態後,自己就無法承擔責任與無法取得完整的自我主導原則,完全的陷入自我操控的分離幻象之中,而這一切事實上都只是自己而已。



我承諾我自己,調查與明白到,死亡與自殺除非我自己親自的自然的進行到這一個階段,否則對這些情境階段投予想像全都是沒有必要也不符合真實情境的一個幻象,當我在這個呼吸的當下分離於一個幻象點上面無法自我主導與穩定的時候,我真正的在這個當下才是呈現出一個如同死亡一般的有機機器人。



我承諾我自己,調查與明白到,當我的生活之中沒有紀律與毅力的盡可能在每一個當下實際的行動與站立,我將隨時會有若入參與心智的分離幻象中參與著自我激化的行動而不自知,在這樣的過程將會持續的壯大著自己的恐懼去餵養自己本身,這一切乃是源至於生活中未足夠有效率與紀律的行動造成的,在應該要行動與自我主導的出發點上,拖延/沾膩/退縮等等的自我不誠實負責的狀態,將會導致後續有許許多多的自我操控的分離活動出現,都是換湯不換藥的為了餵養自己本身而已,因此,一旦自己再度的出現恐懼的幻象,除了調查與解構此恐懼與外,仍需要調查自己的生活的實際運用在哪裡的運行未足夠的有效率和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