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Day42-怕鬼

今天晚上11點多我我帶著狗狗出門買東西,路過了一戶正在辦喪事的人家,當狗狗往喪家裡頭一探以後,整個回程的路上都不尋常的激動的大聲的吠叫著,當時整條路上只有我與狗狗,由於未曾看過狗狗有過這類強烈的反應,我直覺的想到了他是看見了我看不見的一些東西,於是我覺得很毛骨悚然,當時後一直想著邪靈已經不存在了,不要害怕,但是我的情緒直到回家後都難以不被被狗的激動吠叫情況影響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邪靈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的害怕才是真正的邪靈。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與邪靈分離開來,而沒有站站一體等同的立場去面對所有的可能存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深夜的時候我獨自的面對到了邪靈的,而進一步的害怕著自己的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想像狗兒是看見了邪靈才會如此的激動吠叫著的,而使自己去恐懼自己的想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將會像電視演的一般被邪靈附身著,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我正在恐懼我自己的恐懼與想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在寂靜夜特別顯著與不尋常的高頻率聲調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會在寂靜的夜晚出了意外而被所有的人們遺忘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自己會跌倒的,而非與當下的所有的存有一體等同的在呼吸之中行走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我所看不見的存在體的,而我沒有使我自己理解到現在所有的存有都在協助著人類行走進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理解到邪靈就是由那些帶著強烈的情緒能量而不是放的人們所變成的 本質上所有的認同情緒就是自己本身的人們都是邪靈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沒有認識到身邊就存在著一堆的邪靈的,而卻使我自己去害怕一個想像的與看不見的存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這恐懼與害怕本身


我承諾我自己 當我單獨處在一個極度的恐懼和害怕的情境之中時,我先確保我自己可以回到沒有實質危險的情境之中後,讓我自己明白到我不是這恐懼本身,因此帶領自己運用寬恕大聲的把當下所有想到的意念和恐懼念出並且透過呼吸穩定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