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Day55-乾淨與骯髒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徘徊在兩極性的價值世界之中,並且將有無價值分別連結起乾淨與骯髒這兩個詞語,使自己追逐著乾淨的表象,防衛/批判著骯髒的定義與相關情況的。在這個追逐價值與防衛無價值的世界當中奴困著我自己,持續的透過乾淨=有價值=正向=好的能量體驗;骯髒=沒有價值=壞的能量體驗,而一再的自動產智著能夠壯大/餵養/維持自我身存的情緒能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相信我就是這個追逐乾淨與正向的價值世界的意念本身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所界定的乾性只是在我有限的視野與情境之中所認為的乾淨,對於整個一體的存在狀況而言,乾淨與優雅和骯髒與粗魯都是每個存有內在共同帶有的責任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鎖定在我自己的身上,專注與認真的進行著當下的一切自我表現等同於外在的世界狀態的,而是跳脫出來看待著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否符合著我腦中對乾淨的狀態的定義與圖像標準的,在這個跳出來衡量自己是否符合的出發點上,我沒有允許自己發現到,我將會開始縱容著自己自我操控的產製著能量畏養自己本身的正負向能量反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就是這個從當下等同如一表達著自己的狀態跳脫出來的衡量與比較的意念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更是主導與整合此意念的整合與主導者本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不是真的在追逐著乾淨與防衛著骯髒本身,更是在這個追逐與防衛的過程一再的灌輸著自己兩極性的價值世界,一再的實化與壯大著心智自我本身,透過這個追逐與對抗的出發點,不論我的狀態是如何,總可以自動產製著情緒畏養自己本身的。



我承諾我我自己,當我體會到我正在追逐著乾淨的世界與防衛對抗著髒亂的情境時,我主導我自己回到自己的呼吸之中,在我的內在主導原則中收納與歸整著身邊的環境,使環境無論如何能成為協助與等同於我的一個現況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對於整理感到速手無策與乏力的時候,我一再的帶領自己鎖定在自己的原則點與出發點上,關注著內在的完整性,不因為乾淨與骯髒分離開來,不因為髒亂與乾淨有價值分離開來,明白到我就是這兩極的價值本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