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Day50-我正在禁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特意的提醒我自己正處在一個節食””禁慾的狀態中努力著,不斷的提醒著自己這樣的聲音,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在這個禁止與節制的背後,隱含著的對能量與慾望的批判和抗拒的極性意含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批判帶有"能量"是一件糟糕與骯髒和負面的價值狀態,完全的與內在自己的能量反應分離開來,使我自己在面對著自己內在的能量反應時,需要透過"壓抑""禁止"等等方式來處理與通過他們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以這種壓抑和將其定義為負面的方式並不能根本的支援自己主導內在的能量反應的,反而恰恰會因為這個對抗的狀態,而受到被我所否定的能量反應主導與控制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沒有存在為,當我內在湧現了能量反應的時候,我不對這些能量反應帶有任何的兩極批判的定義,反而讓我自己透過對這些能量的反應批判為負面與髒與糟糕的,而創造出一個禁慾的行動來恰恰的使自己恆久的被這個我禁止的能量奴役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害怕體驗到我內在湧現了能量的反應,與對任何的事物產生慾望的反應,因為我已經透過了這個社會與系統和家庭宗教,來教育我自己帶有慾望是一件骯髒與負面的行為本身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挑戰和深入的查看這樣的解讀存在著什麼問題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存在為,透過了宗教/家庭/社會/傳媒,而對"慾望""能量反應"冠上了負面的一個價值代表,並且相信縱容這些狀態就是一個墮落的表現,而使我自己進一步的恐懼自己會墮落著的,並且因為這個墮落而不被系統與社會接受的,而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去查看定義這些狀態的方式正好恰恰的無法使自己放開這能量慾望反應,透過對抗與否定,將會進一步的為自己實化出這一切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面對著內在的能量反應時,無條件的支援我自己在呼吸之中停止我自己參與這些意念,但不帶有兩極性的批判和反應的,而是使我自己參與兩極的批判與否定,進一步的在自己內在創造出更多的恐懼/羞愧帶有能量的狀態,而進一步的創製著更多的情緒反應的,在這樣的過程,我拋開我自己的能力/責任給了情緒反應和我所批判/否定/分離的事物之上,無法取得絕對的主導原則的,在我這個分離出去的過程,沒有發現道我隱含著對自己的質疑與不信任我自己可以承擔起主導我自己的行動和穩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我與我內在所有的情緒/能量/慾望都是平等合一的狀態,沒有必要對這一切進行兩極性的批判和否定,進一步的去創造出需要壓抑/禁止的行動狀態,因為這些行動將會一再的對自己實化出因著心智的角度而看見的負面的批判世界的,而同時會創造著另外一極的世界,在這個過程,我將會從我自己本身分離出去,沒有辦法有完整的自我主導能力的,越是參與禁慾/限制/壓抑的行動,越是對自己開發著兩極性的世界,將會同時的對自己實化著縱慾/隨便等等的另一極的世界的,因為這樣彼此的極性定義才得以存在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相信我壓抑/限制我自己本身的能量/慾望就代表我真正的想要停止這一切的,而沒有允許我自己存在為,我正處在一個心智的立場角度中迂迴的更加壯大著我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理解到,當慾望/能量/渴望本身湧現的時候,如果我再度的以心智的角度去常是解決他們,是沒有辦法真正的"解決"而將會開發與升級出更多的心智反應狀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存在為,平等如一的不批判自己的內在能量/慾望/渴求的反應,只是以呼吸自我誠實的通過這些反應的



(未完)

2 則留言:

  1. 感謝份額。我建議安裝按鈕的社交網絡,為了在pinterest分享你的博客的,Reddit,StumbleUpon公司,等等。鏈接:http://sharethis.com/

    再次感謝。
    翻譯與谷歌。

    回覆刪除